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特价房广州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广州公积金贷款在清远买房靠谱吗?

特价房广州 2018-05-22 15:53:54

最近广东省住建厅发布了关于取消身份证复印件作为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要件的通知,大大方便了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对于在广州缴存公积金的职工来说,如果想在清远买房,可以申请广州公积金贷款。具体条件是在广州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并符合清远购房条件。不过,如果想去佛山买房,就不能在广州申请公积金贷款了。另外,如果发现前单位没有为你缴足公积金,可以要求单位补缴,并且公积金贷款还款方面也有一些注意事项。总之,公积金的自愿缴存有很多好处,购房、租房都可以享受低利率优惠,还有可能获得公租房的优先配租权。如果对公积金有任何问题,可以到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他们也提供了刷脸登录和密码重置等便捷服务。

公积金提取又简化啦!从2018年5月20日起,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时,不再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对于广州的职工来说,在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的条件下,可以申请在清远购房时的公积金贷款。不过,如果要去佛山买房,就需要前往广州公积金中心天河管理部开具异地缴存证明,然后再向佛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另外,如果发现前单位没有为你缴足公积金,可以要求单位补缴,并且在公积金贷款还款方面也有一些注意事项。公积金的自愿缴存有很多好处,购房时可以享受低利率优惠,并可提取用于还贷;租房时也可以提取;符合中低收入缴存人还可以获得公租房的优先配租权;如果没有购房或租房需求,停缴半年后也可以申请提取自愿缴存账户内的余额。如果有关公积金的任何问题,可以到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他们提供了刷脸登录和密码重置等便捷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