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壕!一老板出资8000万,建45栋豪华别墅赠村民

羊城晚报  2018-05-21 13:02

[摘要] 近日,记者收到湛江吴川市塘缀镇网友陈先生的爆料,他说他们镇有一位非常热心慷慨的老板,有多慷慨?这位老板一口气出资8000多万建造了45栋豪华别墅赠送给村民。村中竟然有如此好事?村民真的可以免费获赠价值过百万的豪华别墅?

近日,记者收到湛江吴川市塘缀镇网友陈先生的爆料,他说他们镇有一位非常热心慷慨的老板,有多慷慨?这位老板一口气出资8000多万建造了45栋豪华别墅赠送给村民。村中竟然有如此好事?村民真的可以免费获赠价值过百万的豪华别墅?

2018年1月31日,带着疑问,记者来到陈先生所说的吴川市塘缀镇杨赤里村。现场可见,整齐划一的别墅林立在上坡上,非常气派,不少建筑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机器轰鸣。

据了解,出资的老板现为深圳一家建筑公司的董事长。2017年初,为了响应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号召,他组织牵头对该村进行统一规划,得到广大村民群众的响应,随后便开始了拆旧建新工程。当中,最让村民们兴奋的是杨松决定一个人出资8000多万帮助全体村民建造别墅

记者走访发现,45栋豪华别墅大部分已经完工,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抓紧做排污和绿化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以确保农历春节前村民可以顺利入伙。现在,已经有部分村民搬离临时搭建的安置房,陆续入住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