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邓浩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一轮调控,哪些城市是加码热点?

邓浩志2018-04-26 09:00:00

三月下旬至今已有一批城市出台各式的差别化房地产调控政策。接下来还有哪些城市会跟进呢?

我认为本次新一轮调控主要遵循两条思路:一类是最近市场销量大,库存下降快,价格已经上涨的城市,如杭州、西安等;二类是有重大政策利好,管理层担心市场过热的类型,如自贸区题材下的海南。

v2-a5a3ea1d0f28b506aae7afb9cc2c6e50_r.jpg

循照以上思路,近期库存下降较快,价格上涨压力较大的城市有:柳州、上海、深圳及浙江部分城市等。而即将有重大利好的板块无疑就是大湾区的9市,而这批城市中珠、惠、莞、佛均处于库存增加且增速较快的境地,故相对安全;而江、肇本来就是非传统区域,广州的价格又长期稳定,剩下就看中山会否跟进了。

这次的新一轮调控都以微调和补漏为主。深圳的合同三合一属于完善监管类,这类政策的力度通常不会太大,对市场造成的冲击也比较有限,所以哪怕有点影响也不必太担心。

第二种属于扩大调控范围,像沈阳就扩大限购行政区域,这类对新增的调控区域影响比较严重,所以接下来,一二线城市还没有纳入调控范围的区域就要注意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