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机场北站即将开放 航站楼之间有接驳大巴

羊城晚报   2018-04-22 10:07

[摘要] 随着2号航站楼开通的日期临近,机场北地铁站也将同步开放。为了让乘客尽快熟悉不同地铁站点对应的航站楼,地铁线网的不少站点已经更新线路图,标明机场南和机场北站所对应的航站楼。

随着2号航站楼开通的日期临近,机场北地铁站也将同步开放。为了让乘客尽快熟悉不同地铁站点对应的航站楼,地铁线网的不少站点已经更新线路图,标明机场南和机场北站所对应的航站楼。

日前,记者在杨箕、公园前等多个站点看到,站内的购票机显示的线路图里,在机场南站后面备注了1号航站楼,在机场北站背后则备注了2号航站楼。

广州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本月以来,陆续对于现有的线路图进行修改。不久后,现有的车站线路图涉及白云机场航站楼的,均会加上“1号航站楼”和“2号航站楼”的信息,以方便乘客区分。

此外,20日,记者在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见到,往返1号航站楼和2号航站楼的接驳巴士站定在42号门口,如果旅客不慎走错航站楼,可以乘坐免费接驳巴士进行摆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