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辈子的房奴?广州传工行房贷破“70年”上限

口袋财经  2018-04-19 08:37

[摘要] 近日,广州地产圈引爆了一条重磅的小道消息:中国工商银行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75年,较此前增加了5年。广州传工行房贷破“70年”上限此前,市场一般遵循着借款人年龄+贷款期限工行广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项政策是针对全国的,目前广州还未有具体落实。由于此前房贷借款人年限通常控制在18周岁到70岁,如果借

一辈子的房奴?广州传工行房贷破“70年”上限

近日,广州地产圈引爆了一条重磅的小道消息:中国工商银行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75年,较此前增加了5年。

一辈子的房奴?广州传工行房贷破“70年”上限

广州传工行房贷破“70年”上限

此前,市场一般遵循着借款人年龄+贷款期限<70年的守则。大部分银行为了防止超标,甚至限定是借款人年龄+贷款期限远远低于70年。

工行广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这项政策是针对的,目前广州还未有具体落实。这几乎也从侧面印证了该消息的真伪性,对于那些60岁还在买楼供楼,或者是买不起新房,只能买三四十年楼龄老破小的大龄80后而言,这毫无疑问是个政策利好,甚至对于整个国内楼市而言又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由于此前房贷借款人年限通常控制在18周岁到70岁,如果借款人年龄超过40岁,就无法申请到30年的贷款,现在放宽到45岁也可以申请到30年贷款。

不过,虽然房贷对于年龄上有所放宽,但最长贷款年限仍然是维持30年不变。据了解,该政策于昨日傍晚5时左右发布,广州市的按揭公司都相继收到了银行的口头或微信通知。目前工行总行已经发文,但是暂时还需要调整房贷系统才可以正式审批出同贷书。

值得注意的是,工行作为国内银行业的标杆,其政策所作出的“表率”无疑会令更多的银行加入进来。从目前来看,房贷申请年龄的放宽只是时间问题,随着退休年龄延后以及寿命延长,未来放宽10年甚至更多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换言之,一辈子做房奴只是“时间”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