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两大珠水云山顶豪推新品 总有一款适合千万身家的你

房天下   2018-04-16 16:36

[摘要] 2018年,广州豪宅市场,珠水豪宅与云山豪宅,谁能称霸市场?

《论语》子曰:"知者乐水,仁者乐山"。在广州,珠水与云山,就是这座千年商都的名片。“云山叠翠”、“珠水流光”,既是风景,更彰显城市原生资源的弥足珍贵。

人类历来向往环山依水而居的生活,在城市资源匮乏的今天,广州的珠水云山资源更加备受追崇。沿着珠江,从广府发源地的白鹅潭,途经开发中的广钢新城、广纸新城,再到城市核心CBD珠江新城,沿江楼盘个个是豪宅均价从5万到10万+不等;而沿着白云山脚下去看,从繁华的广州大道北到新兴板块白云新城,望山而建的,除了豪宅就是豪宅,10+万的单价不在少数。

广州地产知名专家黎文江指出,2018年云山与珠水豪宅大战一触即发。以龙湖,华远,佳兆业,新天等四杰为代表的云山豪宅,厉兵秣马挑战珠水中岸的珠江新城、琶洲豪宅,以及珠水西岸鹅潭水域内珠光御景壹号等为代表的豪宅。

那么,2018年,广州豪宅市场,珠水豪宅与云山豪宅,谁能称霸市场?且看胖编一一去探访!下面有请品鉴广州南北两大代表性顶豪项目!

南有星河湾半岛  北有华远·雲和墅 

近期胖编看了不少广州市面颇具代表性的豪宅项目,比如南面的星河湾半岛、北面的华远·雲和墅,总价都是千万以上的顶豪项目。不同风格不同定位的产品,却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个行业趋势,那就是越来越多的发展商更加注重客户体验以及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去地产化标签成为了这个行业的大趋势,更多的发展商希望提供更加舒适的美好生活场景,并以此来打动意向客户。

珠水顶豪~星河湾半岛:家族豪宅代表

很多年前刚接触这个项目,看过板房图片总会有种港剧豪宅的即视感,浓厚的欧式宫廷风格,垂坠的巨大水晶灯、明黄亮的地板,无不透露出一种上层社会大家族豪宅的即视感。这种风格,在多年前颇受企业主们的青睐,一定程度上奠定了星河湾的豪宅口碑。

星河湾半岛板房

而随着70后-80后的城市新贵成长为豪宅市场的一股中坚力量,不少豪宅项目开始进行自我定位的调整,不管是项目设计还是产品内部软装的体现,都开始迎合这个群体的品味需求。

星河湾近期推出的全新产品,就是其风格的一次创变。户型为全新风格的286㎡和394㎡瞰江四至五房大平层,其中,394㎡的户型客厅开间达到6米,层高3.6米,十分大气。户型南北通透对流,坐拥北向一线江景资源,且设计了入户玄关和专属过厅,彰显大家风范。

在板房可见,新中式风格减掉了过往厚重的色彩,一些蕴意吉祥的图腾成了点缀的花纹,金属质感和木料花纹的融合让一道道门有了现代感。当然,家的舒适感,除了风格的营造,必不可少的就是细节的渗透。比如,270度无遮挡的江景,每个房间都有专属阳台,风景不只是窗外,更是身临其境的感受。

星河湾半岛是精装交楼

看星河湾的产品,胖编的感受莫过于倚靠在宽敞的大阳台围栏,看着不远处的江面上,一艘小船开过,留下涟漪,江对面的大学城绿洲,倒影在江面,又是一道风景。一回头,一个明亮大气的家,就在眼前。这种生活,或许就是很多人为之奋斗不止的目标吧。

云山顶豪~华远·雲和墅:院子里的白云山

提到华远·雲和墅,绕不开广州人众所 的大一山庄。华远收购大一山庄之后,将原来的大面积别墅进行了调整,其中北区继续保持为独栋别墅,南区则成为6层高的院墅。原来项目的过亿独栋豪宅不再成为主角,的亮点来自华远精心打造的院墅新品,堪称“科学家才能造出来的复杂设计”。

据悉,华远·雲和墅项目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1.0超低容积率,院墅产品每一栋都是地上6层,一栋分3户,建筑面积为160-230平方米,具备超高使用率

户型设计上,上院建筑面积160-190㎡,中下院建筑面积170-230㎡,充分继承华远“和墅系”产品宽横厅的特点。7.5米和9米面宽南向大横厅,给予居者宽阔的视角。

说其为是科学家造出来的户型,莫过于是6层高的院墅,3户均可私家电梯入户,保证了住户的私密性和尊贵感。产品配有前庭后院,充分保障采光的基础上增加了使用空间;中下院均能实现独有花园院子的设计,上院拥有超开阔的天台,做成阳光房最是合适。胖编也是在板房绕了很多圈,才大概搞清楚这个户型设计,可见其设计的独特性。

从高空俯瞰,这个隐藏在白云山中的院墅就如同棋子散落在山体一侧,在院子里即可享受白云山遍地绿意。

对于有文化、有品位的都市新贵族而言,华远·雲和墅这个新品将其需求与对于自然景观的追崇完美结合起来了。当然,胖编认为,就实用率方面而言,雲和墅简直就是业界良心啊。

华远·雲和墅是毛坯交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