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秋至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8年,我们可以买哪里的房子(各区全新楼盘一览)

秋至凉2018-01-19 11:17:43

2017年广州楼市迎来最严厉的调控,市场有效需求受到抑制,供应也显得不足。阳光家缘数据显示,截止1月1日,广州全市11区可售货量为61661套,总面积约744.38万平米。但据中地行不完全统计,2018年广州整体供应尚可,或有251个项目约97792套单位入市,甚至连中心五区也有30个全新项目上市,大大缓解中心区缺货压力。

IMG_3276[1].JPG

据中地行初步统计,2018年广州全市约有251个住宅、别墅及公寓项目入市,总货量约97792套,总面积约1046万㎡。其中全新项目约62个,旧盘加推项目约189个。

区域方面,供应以外围区域为主。其中,中心五区约有30个全新盘、41个加推项目,总货量约15933套。具体来说,中心区域以荔湾、天河、白云为供应主力。

荔湾区共有21个项目入市,主要集中在芳村的广钢新城和滘口板块,其中广钢全新高端项目华发中央公园和振业天颂花园均推出改善型三-四房产品;同一板块内保利和光晨樾、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中海花湾壹号等项目均有加推。而滘口板块有3个全新楼盘入市,包括华大物流地块、广钢岭南V谷及悦雅居,另华发荔湾荟、新世界凯粤湾等均持续推货。此外,大坦沙的凯德双桥8号及南岸板块的粤泰荔湾华府均将在2018年全新亮相。

天河区亦有16个项目亮相,主要集中在奥体板块。全新大盘珠江花城户型涵盖72-140㎡三-五房,货量大且主打刚需小户型产品,或成为2018年“明星上车盘”。奥体板块加推项目包括天健上城、华润天合、招商雍华府、家和天曜、天河星作、龙湖首开天宸原著等,仍然是中心区的焦点。

白云区方面,白云新城和京溪同和板块成为新货供应主力,占全区8个全新项目货量的63%。其中,华远云和墅、珠光云山御景、龙湖首开天奕、新天半山墅等豪宅项目主推大面积的别墅、大平层或复式产品。刚需户型主要以越秀星汇云城、保利华润紫云为主。

海珠区新货不容小觑,除广纸板块4个项目持续供应外,中冶锦绣公馆、中源御品、华发江南府、广昊大厦4个全新项目或将在新的一年亮相。

向来新货严重紧缺的越秀区在2018年也将有6个项目入市,包括粤泰荣延府、方圆流花月岛、东山台上居、达道雅轩以及淘金半山御庭、淘金半山豪庭,预计能够减缓中心区的“缺货”压力。

美林湖小客厅.jpg

外围区域方面,约有32个全新项目、148个加推项目,总货量约76260套。具体来说,增城、黄埔、花都、南沙为供应主力。

增城区作为2017年全市新增供应量与成交量,2018年将有6个全新项目及49个项目加推,预计有27411套货量供应,继续成为供应大户。随着13号线的开通及即将于2018年底开通的21号线,“东进”战略加速进程,东部区域与广州市区的连接越发紧密,且增城目前限购力度较轻,不少购房者选择到该区域置业。其中新塘和荔城板块共供应16732套货,包括全新项目碧桂园百晟广场、中信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招商臻园等,另有惠百氏广场、实地蔷薇国际、敏捷绿湖国际城等大型项目持续热销。

黄埔区则有7个全新项目、22个旧盘加推项目。其中长岭居板块有中冶名辉逸璟台及公寓盘碧桂园克拉广场2个全新项目,而实地常春藤、珠江嘉园、万科里享家、中泰天境等旧盘加推。知识城板块有2个全新高端项目,包括康大龙祥汇及龙湖天琅均将在2018年推出别墅新品。

美林湖1.png

美林湖别墅

北部区域,随着地铁9号线的开通,花都楼市会重新启航,预计有5个全新项目、24个旧盘加推,其中广州万达城、路劲天隽峰、金融街花溪小镇、自由人花园都有新增供应。南沙区预计29个项目推货,合共11412套货源。其中全新项目包括碧桂园玺悦、景业东湖洲豪园、星河湾区壹号、保利半岛、南沙水岸广场等,产品涵盖洋房、公寓及别墅,较为多元化。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