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天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权威数据 增城利好项目最新进展曝光

小天使2017-12-12 09:44:09

增城,近年来的成交一直位居全市首位,楼价也已很多破2万/平,增城之所以崛起主要是增城区有太多的利好,而且这些都在推进中,让购房者看到了增城实实在在的未来,大大提升了购房信心指数。下文一起从增城区府发布的权威数据来看看增城利好项目的推进情况。

轨道交通十三号线首期工程

项目征(借)拆任务已总体完成100%,土建施工完成95%,5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沙村站、白江站、新塘站、官湖站、新沙站)。地铁十三号线首期年底通车铁板钉钉上的事。

轨道交通二十一号线工程

项目原征(借)拆任务已总体完成100%,土建施工完成75%,共7座车站,其中5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中新站、钟岗站、教育城站、象岭站、增城广场站)。新增征地任务目前尚余象岭站4号出入口用地未完成征地工作。

穗莞深城际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站

项目涉及土地共991亩(其中,轻轨用地668亩,新新公路扩建面积323亩),目前已完成交地226亩,完成比例23%;需拆迁房屋27万平方米,已签约未拆除房屋面积14.2万平方米,已拆除房屋面积2.54万平方米。

目前项目在新新公路上围蔽进行桩基、承台、墩身施工,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土建施工已完成30%。

穗莞深城际新塘至洪梅段(广州段)

项目应征地112亩、征收房屋186间、企业13家,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112.248亩(完成率100%),房屋征收182间(完成率98%),企业征收12间(完成率92%),目前土建施工已完成70%。

广州至汕尾客运专线

项目可研已批复,先行段初步设计已通过专家评审,17.2亩先行用地已获批并移交给项目单位施工建设。项目单位正办理初步设计审批手续,获批后确定用地红线;

同时,已启动对湛氏古墓异地迁移保护方案的前期工作,现新塘镇已完成征求墓主后人意见的程序,并已聘请相关设计单位,对古墓的迁移方案正在进行可行性论证。

广州职业技术院校迁建项目一期

广州教育城项目涉及征地拆迁10.97平方公里,应拆除房屋1209户,需安置人口约5000人。目前已完成征收约10.94平方公里,剩余未签房屋拆除协议2户,未签种养植场青苗及附着物补偿协议10间,未签搬迁补偿协议企业3间,未签国有土地补偿协议企业2间,未签集体土地补偿协议企业1间。共收到征地拆迁资金56.19亿元,已支付41.13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