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小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创基竞拍拿下增城荔城地块!楼面价或高达2.5万/㎡!

房小君 2017-12-10 08:36:03

12月5日,创基地产以100027900元通过司法竞拍,拿下增城区华侨房地产开发公司位于增城区荔城街夏街村、金星村和罗岗村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该地块用地面积约3070㎡。

1.webp.jpg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此地块如果算上后期的土地出让金,有可能折合楼面价会高达2.5万/㎡。

来源: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在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

该地块处于荔城街夏街村、金星村和罗岗村合围之中,紧邻增城区政府,坐享城市成熟生活配套。该项目周边拥有增城万达、东汇城及挂绿广场等大型商业圈,同时文化娱乐、生活、教育、医疗等配套十分周全。

2.webp.jpg

标的物所在地:广东广州增城荔城街夏街村、金星村和罗岗村

最为瞩目的是该项目坐落在增江湾上,届时将与创基·丽江国际连为一体,将形成大型的湾区豪宅社区。可见,创基地产对于打造广州东部湾区豪宅的执着,且深谙得增江者得广州东。

据悉,创基地产在增城的另一新项目就在21号线钟岗站旁。而根据创基地产以往的风格,预计该项目的产品离豪宅标准亦是不远。届时,创基地产可谓占据广州东部豪宅的半壁江山。(来源:增城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