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塘万达广场新进展,计划2018年底全面开业!

房小君2017-12-04 11:19:03

11月24日,在新塘镇上岭村的广州新塘万达广场施工现场,看到施工队几十名工人或手握钢条仔细铺设,或手持电焊机专注工作,现场显得井然有序。

广州新塘万达广场效果图.webp.jpg

广州新塘万达广场项目已于6月15日开始施工,现阶段基本完成基坑支护工程施工,工程桩、旋喷桩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冠梁、第二道锚索和土方开挖工程施工;土方开挖累计30万方,局部二层地下室已开挖,并开始进行防水及承台钢筋绑扎等施工,拟计划部分底板混凝土施工。项目自建设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63亿元,计划2018年底全面开业。

新塘万达广场现场施工图.webp.jpg

该项目占地面积63.89亩,可建设用地57.68亩,总建筑面积15.71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局部五层,地下二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9.4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含商业面积1万平方米);

拟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包括面积不少于8000平方米的大型连锁超市、不少于6000平方米的IMAX影城、不少于2000平方米的儿童娱乐,以及餐饮、健身、零售等多种业态。

广州新塘万达广场项目计划于2018年1月中旬,在广州市白云区希尔顿酒店举行招商大会;届时将邀请各大商家、品牌参加,以及与已达成合作意向的商家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目前已确定11家大型主力店铺进驻,计划将于今年年底确定餐饮品牌,明年5月1日前全面招商完毕。还将继续加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投入运营。(来源:增城日报)

666手势.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