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生菜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怒赞!广园收费站即日起不再收费!新塘房价又要涨了吗!

楼市生菜君2017-12-04 02:10:57

一直以来,广园快速路的收费都是一件备受争议的事。

一直以来广园路行驶证是在增城的粤A车不收钱,其它一律要收费。因此一直以来有很多凤凰城的居民觉得这样收费不合理,增大了新塘和凤凰城到市区的上班族的出行成本之余,也让广园路成为塞车“黑点”。

然而,今天一大早小编的朋友圈、好友群等,都被一条关于广园路的信息刷屏了!

什么?广园路要取消收费了?!收到消息的小编马上扔下手中的饭碗,马上到荔新收费站了解事实真相!

小编11点到达收费站,当时收费站还在正常运作放下横杆进行收费。

小编挂着2条鼻涕,

冒着寒风等到了12点,事实居然是!

小编亲自录的小视频为证!

所有车辆都畅通无阻!

此消息由小编现场拍摄!

已确实无误!

12点过后值班室里都没人了

工作人员也纷纷拆下栏杆

各个窗口前也贴出了停止收费的标识

小编驾车亲测,以后走以下路段都将免费:

  • 仓头站:黄埔区与增城区的交界点、高速公路仓头服务区

  • 新塘站:新塘镇、凤凰城、广深高速、京深线国道G107

  • 新新站:新塘镇、凤凰城、汽车城大道

  • 中新站:新塘镇、永和镇、新新公路、广惠高速

  • 荔新站:新塘镇、荔新公路、广惠高速

  • 塘美站:新塘镇、香山大道南

  • 新沙站:新塘镇、新沙大道北

  • 沙浦站:新塘镇三安村和上基村、新桥路

  • 仙村站:仙村镇沙头村、仙宁路、高速公路仙村服务区

  • 广园大桥站:中堂镇、高埗镇、北王路、环城北路

广园快速路增城境内全段10个收费站点(仓头、新塘、新新、中新、荔新、塘美、新沙、沙埔、仙村站、广园大桥站),无论是出发广州还是前往东莞,以上收费站全部停止收费!

广园快速路示意图▲

广园快速路、简称广园快速,是一条贯穿广州境内几个重要地区的城市快速路兼连接广州与东莞两市的城际快速路,为政府还贷收费项目,自2002年12月1日起实施封闭式收费,收费单位为广园路建设公司。封闭式收费路段分别设置两个主线站(仓头起点主线站和广园大桥终点主线站)和途中共设置8个匝道收费站(新塘、新新、中新、荔新、塘美、新沙、沙埔、仙村站)。

而广园快速路作为广州市区东出口的干线城市道路,它对解决长期困扰广州市东北部出入口的交通堵塞问题、加快广州市东北部的经济发展、沟通广州东部的卫星城镇,以及加强广州市与深圳、东莞、惠州、汕头、梅州、河源等城市的联系和强化广州市中心城市的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入城费”将成为历史的记忆

近年来,新塘可谓利好不断:地铁13号线年底开通、穗莞深城际轨道稳步推进、富士康8K项目入驻、东部交通枢纽中心一期竣工、新塘万达…于此同时,新塘房价也一路攀升,多数盘源涨幅惊人。

从上年的“1字头”到如今普遍的“2字头”,随着13号线年底开通运营,这里的房价更是不断向“3字头”进发。

这次广园快速的取消收费,不仅缓解了广园东增城出入口交通拥堵,提高市民通勤率,更大大降低了新塘和凤凰城到市区的上班族的出行成本!而且至此,地铁13号线的11列车已经全部调试完毕,将在12月28号正式开始运营。

广园取消收费+13号线将正式开通,无论自驾还是坐车,新塘“交通”都即将得到解放。最重要的是,出行更便利对周边楼市的辐射作用,估计新塘房价又要涨了!

不过不管怎样,取消了收费确实是一件便民的好事,你又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吧

来源:增城房产

各位好!广州特价房的同门师弟俩@广州特价房500+1和500-3群开建啦! 往后,广州特价房将大展拳脚,立足这座名城,给大家带来新鲜热辣的楼市资讯,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请多多指教哦,长按扫码,关注我们吧!

往期回顾

  1. 特价房又来了!!双地铁盘仅1字头,特价房降价34万,快上车!

  2. What?南沙、增城要奔“3”破“4”!什么规划竟有如此大的胃口?

  3. 只能帮到这里了!奉上广州70套总价50万内二手房+64个1字头楼盘!

  4. 广州三区房价10年走势:花都南沙上3万!番禺7万!

  5. 刚需发抖...白云已成豪宅区!花都南沙上3万!番禺7万!

  6. 官方权威发布!广州各区92个街道房价:和差8万多/㎡

  7. 想买房?18个热门板块5万起!“2”字头板块只剩10个!

  8. 特价房又来袭! 总价仅需120万 !临铁、小户型、精装房在这里!

  9. 100万在广州能住什么样的房子?看到最后又扎心了

  10. 呕血整理!广州31大板块72大楼盘报价,看你家现在什么价?

  11. 28条!广州有轨电车经过这6区,经过你家吗?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