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超3000套!广州开启年底新房推货盛宴

房小朵2017-12-03 00:13:55

据阳光家缘数据统计,刚过去的11月份,广州一手住宅网签成交8591宗,环比增长35%!成交量的反弹与年底开发商集中推货不无关系。本周,广州市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增116%,达到3059套,开启年底推货盛宴。

单盘新货超过300套的楼盘就有4个,对今年单个楼盘基本只有几十套、百余套的新增货量来说,十分难得。是增城区的赛宝花园,获批530套;亚军是黄埔区的瑚璟花园,两个预售证共录得412套;黄埔区的茉莉 花园和番禺区的亚运城并列季军,为306套。

东部依然占据优势

黄埔和增城两区共获批2383套一手住宅,占比达77%。黄埔蝉联区域货量,主要胜在获批新货的楼盘数量(6个)比增城(4个)多,且各盘的货量都不少。北部的花都、从化双双录得零新货。

中心区也来凑热闹

天河、荔湾、海珠均有楼盘获批一手住宅新货,基本每个预售证都有50套。天河区的新世界东逸花园情况特殊,只有20套新货,与8月底9月初首次获批预售证时的货量一致。该楼盘的网签均价在本周获批新货的楼盘中是的,羊城晚报记者查阅阳光家缘数据发现,截至本月28日,该预售证已售3套单位,网签均价为58787元/平方米,高于同区金融城板块佳兆业逸灏苑的49998元/平方米。

商用方面,一改前两周零新货的冷清,番禺、黄埔两个楼盘共获批超8万平方米商业新货。其中,番禺区的金龙财富广场商业新货面积超7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