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攻略】老四区刚需上车盘 广钢VS广纸板块如何选?

房小朵2017-11-27 11:41:50

广州的刘女士家有小孩明年要上小学,想在荔湾区或海珠区置业,初步选定广钢新城或广纸新城板块,预算400万。对于板块潜力和入手时机,刘女士希望得到一些置业建议。她的购房需求如下:

1 海珠和荔湾区的广钢、广纸板块一手住宅

2 刚需小户型,总价400万内

3 附近有学校,对交通要求不高

广钢新城 荔湾老区上车盘 

中海花湾壹号3.77/5分

地址鹤洞路(地铁西朗站A出口)查看地图

电话020-85238688$020-36718888

待定

中海花湾壹号(户型图 ,航拍图 )位于荔湾区鹤洞路,是中海地产在广钢新城的地标式项目,占地130万方,是老城区配套齐全的大型综合体 ,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及商用产品。交通方便,广佛线鹤洞站C出口、以及1号线西朗站A出口,双地铁交汇处。享有荔湾教育强区的优质办学配套,附近中小学有康有为纪念小学、合兴苑小学、芳村小学、西关实验小学、广东省实验中学高中部、广州培英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金道中学等。

中海花湾壹号一期共8栋,22-59 层及超高层住宅。现售D区2栋花园洋房单位,主力户型为建面约94平两房、113平三房和127平四房,带装修售价约5万元/平米,属于老城区中的刚需新货。


广纸板块配套俱全

越秀·星汇海珠湾3.56/5分

地址广纸路40号(燕岗站B出口)查看地图

电话400-176-0760 转 823269

37000元/平

越秀·星汇海珠湾(房价 ,户型图 ,航拍图 )项目位于海珠区广纸路,是占地56万平方米的滨江综合体。珠江医院、广医二院等五大医院星罗密布。江南西、乐峰、江燕、中大四大商圈拱卫一个广纸新中心。在江景之外,5座公园点缀生态大境。教育方面,项目附近还有轻机幼儿园、广船二幼等5所幼儿园;以及江南二小、工业大道中小学等不少公办名校。

项目今年6月已加推B3#部分单位,前期推出单位已经售完,预计12月或者2018年1月加推A2栋及B3栋部分单位,户型包括有建面约76-103㎡二至四房单位,价格待定,上月参考均价为5.3万/平。

两个板块哪个潜力更大?

广钢与广纸新城隔江相望,地段上看未来将趋向广纸-广刚城市轴线的一体化发展,潜力都不错。广钢的一手供货比较多,代表楼盘有保利西悦湾、中海花湾壹号等,均价4.5W-5W之间;广纸位于海珠区,板块的交通配套较成熟,均价也较高,代表楼盘有越秀·星汇海珠湾、金融街·融御等,均价在5.5-6W以上。但两个板块近两年已经涨过一轮,预计未来两年还是会受调控大环境影响,涨幅会放缓。

入手时机是今年年底好还是18年上半年好?

现在房价处于一个滞涨的状态,预计明年也会如此,遇到合适的随时可以入手,如果没有找到合适也不用着急,预计明年市场和价格不会有明显变化。但如果需要贷款的话,年初申请贷款更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