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小天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市桥牛逼!世界级滨水区规划曝光!!

小天使 2017-11-24 10:32:43

市桥河,一线江景也很迷人。如今,市桥河“一河两岸”,将打造成为滨水区新样本。

事件要追溯至去年,九三学社番禺委员会在全会期间提交了一份集体提案——《优化“市桥河一河两岸”整体规划打造城市客厅 建设广州时尚创意宜居新区》。

该方案提出,将一河两岸打造成具有岭南水乡特色的“城市客厅”和“城市名片”。

就在近日,番禺区市桥“一河两岸”城市设计正式开始招标。

111111111111.jpg

这一片区,将开展高水平的城市设计与指引,统筹市桥河两岸的城市开发,打造成滨水区的新样本。其一大特色,就便是融入岭南人文,成为兼具岭南特色与国际品质的集中展现空间。

不难想象,通过规划,市桥与市桥南,将呈现一道更为靓丽的江岸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