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生菜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又有一家银行调低首套利率!不过......

楼市生菜君2017-11-23 18:29:24

惊喜,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

据房产君近期致电,发现又有一家银行下调利率!

这便是兴业银行。该行从11月4日起,执行首套利率上浮15%,如今,又默默降回至10%。

不过,有喜也有悲:此前下调利率至5%的汇丰银行,又上升为10%。

虽然有银行下调利率,但总体上,房贷利率仍是收紧。

首套房方面,仅有四大行上浮5%,其余上浮10-20%不等。二套房方面,则在上浮10-20%区间。

至于放款时间,汇丰银行、广州银行、平安银行大概2-3周可放款。中行与工行,放款时间最长,需要1-2月左右。

实际上,即使房价跌了,在高房贷的环境下,买房要付出更多的钱。

房贷压力,仍然严峻。还是那句话,当今房贷,且贷且珍惜~

来源:我要买房

各位好!广州特价房的同门师弟俩@广州特价房500+1和500-3群开建啦! 往后,广州特价房将大展拳脚,立足这座名城,给大家带来新鲜热辣的楼市资讯,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请多多指教哦,长按扫码,关注我们吧!

往期回顾

  1. 想买房?18个热门板块5万起!“2”字头板块只剩10个!

  2. 特价房又来袭! 总价仅需120万 !临铁、小户型、精装房在这里!

  3. 100万在广州能住什么样的房子?看到最后又扎心了

  4. 呕血整理!广州31大板块72大楼盘报价,看你家现在什么价?

  5. 为什么说来了广州就不想离开?看完这篇文章我明白了!不服来战!

  6. 28条!广州有轨电车经过这6区,经过你家吗?

  7. “我家房子凭什么给别人住?”这段夫妻对话刷爆朋友圈,网友炸了

  8. 破三进四!广州这些刚需热门板块,你还买得起哪里?

  9. 有对比就有伤害,11月广州9线地铁沿线房价大全! 最贵和之间差了14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