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天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科这样看待明年楼市:三四线城市房价大概率下跌?

小天使2017-11-22 10:17:05

兴业证券近日披露了万科10月电话会议纪要。

在这份电话会议纪要中,万科对2018年楼市及万科当前销售状况做了一个盘点,干货颇多。里面披露了较多的信息量,尤其是流露了万科对明年房地产市场的判断和万科自身的一些信息。

在这份会议纪要中,有几点值得我们关注。

这个核心包括几点:

对明年房地产的看法:


1、明年调控政策放松的可能性很小。

2、明年房地产销售可能会出现整体性的下降,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双降。

3、不同城市分化会很明显,一二线城市房价难以上升,因为经过2016年的大涨,市场本身承接力弱化,加上政策调控,增长会有限。但是继续下调的风险也不存在,因为调整从2016年第四季度就开始了,持续很久了。

4、三四线城市也要分开看,在环一线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会比较稳定。但基础设施改善乏力和就业人口新增乏力的三四线城市,会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