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刚需被抛弃!中新知识城万科小两房首付46万

房小君2017-11-20 14:33:45

11月初,中新知识城有两个楼盘推出新货,其中,邻近地铁14号线知识城支线何棠下站的万科幸福誉推出L15栋,带装修价格大约1.9-2万/平。

单价看起来还是挺合理的,不过,首付却彻底抛弃了刚需!72平两房总首付46万!88平三房总首付59万!96平三房总首付64万!(包括杂费在内)

万科幸福.webp.jpg看到上表,深深感到套路太多!72平米的两房总价137万,如果真按三成首付算,应该是41万左右。按照上表操作,首付46万,出多了5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