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小天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周广州这些盘获批可开卖!南沙黄埔太多盘真厉害

小天使2017-11-20 09:31:05

上周(11月11日-11月17日)广州市共获批13张预售证,与本月首周的低迷开场相比略有增加,环比上涨30%。住宅房源也呈微涨态势,获批2065套,环比增加7.7%;商办产品继首周暴跌后,继续大跌67.6%!

住宅:黄埔南沙房源输出给力 从化一盘居首再续上周势头

上周住宅房源供给发布广泛,有八个区域12盘共获13张预售证,其中南沙区的万科白鹭郡一举斩获两张。住宅产品共计2065套,环比上涨7.7%。

本次表现突出的两个区域是黄埔区和南沙区,在住宅房源方面给力输出,揽货分别为596套和555套。其中,黄埔区的实地常春藤揽货350套,户型包括有87-105㎡3房2厅,121-124㎡4房2厅,均价约22000元/平米。南沙区的南沙湾•御苑也不甘示弱,包揽住宅房源288套,户型涵盖了95,99㎡2房2厅,102-139㎡3房2厅,均价在25000元/平米左右。

除此之外,上周表现最为突出的是从化区的碧御花园,以382套住宅房源的成绩位居。其户型有90-109㎡2房2厅,111-135㎡复式。海珠区的珠江佳滨苑也以338套房源的成绩紧随其后,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海印桥南,仲恺路、东晓路交汇处,交通便利,畅达天河等多个片区,北面是配套建设的、按照高标准打造的小学。该楼盘户型有73㎡2房2厅,143㎡4房2厅。

商办:商办产品一跌再跌 仅三盘供货22套

继首周商办产品暴跌94%之后,上周继续大跌67.6%,全市仅有黄埔、南沙、海珠三盘供货22套。

海珠区的珠江佳滨苑揽货15套,已占上周商办产品总数的68%。其户型面积从53-153㎡不等,价格待定。南沙区的大宏锦绣提供1724-2009㎡的大面积商业房源,而黄埔区的万科里享家提供一套319㎡的商业房源。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