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富士康、地铁13号线、萝岗安置区…增城重点项目最新情况出炉!

房小君2017-11-18 08:22:46

富士康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地铁13号线白江站,挂绿湖水利综合整治工程萝岗村安置区一区,第六资源热力电厂(增城环保产业园)......这些重点项目又有新进展!

富士康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预计明年7月封顶

该项目环形道路进度完成50%,桩基工程于7月17日开工,目前已完成93%。11月15日已经完成主体进场,预计明年7月封顶。

富士康超视堺国际科技(广州)有限公司.webp.jpg

广州地铁13号线预计于12月28日开通

广州地铁13号线目前鱼珠到象颈岭段已经完成移交,正在进行信号调试,预计于12月28日开通。

地铁十三号线.webp.jpg


第六资源热力电厂

第六资源热力电厂项目正在推进土建设施及设备安装工程,其中1号焚烧炉于9月19日点火烘炉,2号炉于10月15日点火烘炉,3炉于10月16日完成水压试验,所有已安装设备正进行调试,预计12月可试烧垃圾。

第六资源热力电厂.webp.jpg

挂绿湖水利综合整治工程萝岗村安置区一区

项目累计完成工程施工总体形象进度的82%,21栋高层住宅、207栋低层住宅及综合服务中心、幼儿园、商业等建筑主体已全面封顶并完成墙体砌筑,室内外装修累计完成90%。

挂绿湖水利综合整治工程萝岗村安置区一区.webp.jpg

(来源:增城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