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广州地铁21号线全线铺轨施工正式启动,距离开通运营又近了一步

房小君2017-11-16 10:03:29

近日,广州地铁21号线轨道Ⅲ标项目部铺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这标志着地铁21号线全线铺轨施工正式拉开了帷幕。铺轨工程是地铁建设“承上启下”的一个重要工程,它上接土建工程,下联机电工程,是确保线路按期开通运营的关键环节。

640.webp.jpg

地铁21号线轨道工程划分为3个标段,中铁上海工程局一公司承担着第Ⅲ标段(土建17标至22标段)的铺轨施工任务。线路起始于中新东站,终于增城广场站,正线及出入场线线路双线长20.59公里,其中高架段长度10.54公里,过渡段2.22公里,地下段7.83公里,共6站5区间。目前,其他两个铺轨标段还不具备施工条件。

地铁21号线铺轨施工采用一次铺设跨区间无缝线路,存在铺轨运输线路长,工程量大,工期紧等特点。为确保实现2018年“4.30短轨通”重大节点目标,工作人员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的可行性和有效操作性;下一步将掀起铺轨作业的大高潮。

好开森.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