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小君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最新增城轨道交通线路示意图曝光:7地铁+5城轨+6国铁

房小君 2017-11-03 14:21:44

近日,在网上流传一张 增城区轨道交通(国铁、城际铁路、地铁)线路示意图,制作时间是2017年9月8日,从这张大图可以看到,增城规划有6条国家铁路及站场,5条城际轨道,还有7条地铁线路。

增城轨道交通规划图.jpg

7条地铁线路包括:13号线(在建)、21号线(在建)、16号线(规划已落实)、23号线(规划已落实);19号线(规划)、14号线(规划)、16号线北延长线(规划)。

增城轨道交通规划图(0).jpg

从这张规划图可以看到,新增了14号线,意味着未来14号线知识城将南延增城新塘。

增城轨道交通规划图(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