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泡泡楼市说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土拍爆冷!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泡泡楼市说 2017-11-01 11:22:25

印象中的土拍,多家品牌房企多轮竞拍,一不小心还拍出个“地王”,而今天的深圳土拍,却令人摸不着头脑。

就在刚刚,位于大鹏葵涌坝光片区的一块含居住功能的地块被深圳大鹏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46亿元的总价拿下,仅一人申请!去除需移交政府部分,69000平米的商业部分归竞得人所有,楼面价为10812元/平!

据悉,这是深圳今年来出让的首宗住宅用地。

其实,早在6月27日,南山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一次性出让3宗商服用地,那场土拍也是冷冷清清,令人大跌眼镜。

本次竞拍地块位于深圳东南端的坝光片区,它不仅是深圳国际生物谷核心启动区,也是全市规划建设的十大未来产业集聚区之一,更是全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重点开发片区。

预计到2020年,坝光核心启动区全面建成,成为全球著名的生物科技和产业园区。生物产业增加值达800亿元,形成显著的引领示范效应,建立起全球的基因诊断平台、生物样品和细胞库。

按照总体规划,总面积31.9平方公里的坝光片区,首期规划用地面积仅9.4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5.68平方公里。建设用地占总面积不足18%,11%面积为公共绿地,有超过70%的面积保持山、海、林、湖的自然原貌。

更加厉害的是,2017年坝光核心启动区首批集中开工30个项目,包括生物谷坝光人才公寓、核心启动区智能交通系统、银叶树湿地公园、白沙湾公园、海滨公园、江屋山郊野公园、中心广场、坝光文化中心、坝光综合体育中心和环坝路、核坝路等12条道路等基础设施类项目、社会民生类项目和产业发展类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