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品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别选凸阳台的户型,不安全不实用,减价再便宜都不要买!

品家2017-10-27 21:38:56

买房别选凸阳台的户型,不安全不实用,减价再便宜都不要买!

在购买房产时,我们可能会发现对于阳台面积的计算,不同的阳台有不同的算法。如果是突出在外面的阳台,也叫悬挑阳台、凸阳台,就按照二分之一的面积来计算。但是如果是和楼的整个立面齐平的阳台,就要按照实际的面积来计算。这两种阳台究竟有什么区别呢?在购买时我们需要注意哪些点?

凹凸两种阳台是户型中经常出现的。有的业主因为觉得凸阳台的购买价格实惠而选择了凸阳台。但是凸阳台和凹阳台在结构上存在着本质的差别。

图中可以看到,凸阳台是整个运用一条圈梁悬挑出楼体之外的,凸阳台之下没有柱子的支撑,相对于楼体完全独立。而凹阳台则融入到房子的内部结构中,是整体性的。

如果我们购买了凸阳台,在使用时就会受到很多的限制。因为凸阳台在受力上更加的薄弱,结构的承重性能不好。假如日后要对结构进行改良、对阳台加工改造,凸阳台就存在很多的限制。甚至它的功能到最后就沦为了晒衣服的场所。而相对来说,凹阳台的承重和结构性能就好多了。

因此,小编在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假如房开提供有凹阳台这样可以选择的户型,就还是尽量选择凹阳台,使用的范围更加广,毕竟阳台在日后的使用中,可变性和改造的空间还是十分大的,阳台是家中一宝,不要为了贪便宜就失去了这个宝贝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