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品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年轻人买房万万别买3种户型的房子,买过的人都知道,入住会后悔

品家2017-10-20 18:22:19

年轻人买房万万别买3种户型的房子,买过的人都知道,入住会后悔!

现在有个流行的词语,叫做宅,很多人都爱宅在家中,家中的房子,是我们每天呆次数的地方,所以自家的房子特别重要,很多人花了钱,买了一套房子,希望有一个美好的生活,在房子里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不过买房子有很多学问,懂得了这些学问,才能买到好的房子,如何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1.没有阳台的房子不要买,一个好的房子有很多方面,其中就有阳台的问题,一套房子连阳台都没有,也就意味着你家中没有采光,不会通风,洗过的衣服也不可以晾晒,除非你想体验北京地下室的感觉,否则不要买这种房子。

2.还有一种房子不要购买,卫生间和厨房挨着,这样的房子不利于居住,卫生间和厨房挨着比较近,卫生间的细菌会进到厨房里,我们吃的食物都来源于厨房,如果厨房中充满了细菌,对我们的健康有害,同时,卫生间和厨房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如果厨房的人端着刚煲好的汤,卫生间的人也从里面出来,产生相撞就麻烦了,好的家,就是避免一切意外产生。

3.现在的楼层都有电梯,自己家的卧室千万不要靠近电梯,这样的房子会打扰我们生活,很多人有不同的作息习惯,夜生活的人,三四点钟回家,工作了一天你被吵醒,想必是不合适的,会影响我们的精神问题。不利于我们休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