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家居超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四类房子万万买不得,想转手卖出去就难了,我家就吃过大亏

家居超人2017-10-22 10:53:06

这四类房子万万买不得,想转手卖出去就难了,我家就吃过大亏

现在很多朋友辛辛苦苦一家工作了一辈子,就是想有一个安稳安乐的窝,但是却偏偏有一些人,贪图一些小便宜,看着有一些房子的价格比较便宜,就不去深究房子的属性,买回去才发现是个坑,几十年的血汗钱就白费了。所以我今天特意给大家提个醒,下面四类房子,万万买不得,再便宜也不要看,想转手卖出去就难了,我家就吃过大亏,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一、合作建房的楼盘

合作建房是由一方提供土地使用权,另一方或多方提供资金、工程队合作开发房地产,这类楼盘很容易出现资金上的断裂,小规模房产公司最常使用的方法,万一出现资金链断裂,对我们的权益以后很难保障。

二、有债务问题的房子

我们在买房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房子有没有存在一定的债务问题,尤其是二手房,千万不能贪图一点小便宜,买了以后麻烦就陆续到来了。

三、老旧的二手房

很多朋友可能购房预算不太够就会考虑二手房,其实二手房我个人也还是挺推荐,但是如果年代太久的房子就不太建议购买了,一是保值率低,再转手卖很难,二是房屋质量架构不稳定,容易出现漏水、墙壁开裂等问题,建议房子楼龄在20年以内就比较好了。

四、非法开发的房子

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查验开发商的五证两书,这是合法开发的凭据,如果开发商不能提供这些证件,那么意味着楼盘的某一个手续还不合法,以后我们可能存在无法办理房产证的风险,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所以我们买房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些,如果买房的时候,碰到上述四种房子,就万万不要考虑了,不能为了贪图一点小便宜而丢了西瓜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