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小朵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广佛环线穿起南海-番禺半小时生活圈

房小朵 2017-10-22 10:41:10

日前广佛环线东环广州南至白云机场段全线的座桥墩顺利完工,这也意味着该项目进入了施工加快推进阶段,为项目2021年底建成通车打下基础。

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段:8个站点半生活圈

从广州南站(不含)引出,经广州番禺区、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设大石、科学中心、琶洲、金融城、智慧城、龙洞、大源及太和等8座车站,之后接入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城际铁路的竹料站(不含),并线进入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

届时广州南站至白云机场只需半,广州南站至天河中央商务区仅需10。

广州南站段至佛山西站:今年通车

目前,广佛环城际铁路建设的重难点工程已顺利完成,施工进入加速进展阶段。

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段自佛山西站引出,途经佛山市南海区、禅城区、顺德区及广州市番禺区,全长35公里,全线共设佛山西站、张槎站、佛山新城站、北滘站、陈村站、广州南站6个站点。

广州南站段至佛山西站预计今年通车,届时如果不经停站点,从广州南站最快约15即可通达佛山西站。预计至2022年左右,这几段线路将全部开通,从而在广佛都市圈内形成一个超大的轨道线网“内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