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 此前 被延后

财经  2017-10-21 00:22

[摘要] 今日据证监会官网显示,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注原因为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今日据证监会官网显示,广州富力地产中止上交所IPO审查,备注原因为发行人主动要求中止审查或者其他导致审核工作无法正常开展。

而在9月公布的IPO 信息显示,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当时 顺延三位至第61位。此前富力地产于2007年开始尝试回归A股,四度尝试尚未成功。

今年年初时的富力2016年全年业绩会上,富力地产发布数据称,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额537.3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67.56亿元,同比增长20%,基本每股为2.0997元。该公司披露,其2017年协议销售目标为730亿元,较2016年增长20%。当被问及回归A股事项时,富力董事长李思廉当时还表态说:“看到已经在反馈意见。如果按照现在的时间表,我们有信心在今年解决了。 ”

随后在2017年7月19日,万达商业、融创集团、富力地产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商业将北京万达嘉华等77个酒店以199.06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富力地产,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等13个文旅项目91%股权以438.44亿元的价格转让给融创房地产集团,两项交易总金额637.5亿元。

其后一个交易日里,富力地产港股股价曾一度大涨13%,涨幅创2011年12月以来 涨幅,股价也创逾9年高。

中金当时分析到,富力地产的核心业务一直为房地产开发,但始终受到公司副业的拖累。公司的酒店营运和其他分部业务在2016年仍旧延续着上年净亏损的窘境,酒店营运和其他分部共计净亏损7.3亿元,而此前2015年为6.7亿元。

但是惠誉在之后将富力地产目前为“BB”的长期外本币发行人评级、优先无担保评级以及子公司 未到期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惠誉认为,由于该公司宣布斥资20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地产旗下酒店资产,料会推高该股的总体债务水平,并使其净债务与调整后库存之比接近60%的惠誉门槛水平,以及该股所进行之资产收购将减缓公司的降 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