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坎坷!从化温泉镇"火界"地块又遭流拍

房天下  作者:胡林娜  2017-10-20 10:06

[摘要] 嘤~嫁不出去怎么办~

又~流拍了!

8月29日流拍,9月20日复挂牌。10月20日再次流拍。从化温泉镇“火界”地块,两次都未能成功出嫁。

从化 土拍 温泉镇

即使该地块在9月20日复挂牌时,出让价格比8月29号下降3926.17万;但仅剩47年的寿命,仍拦住了不少看客。

从化 土拍 温泉镇

两度易主!从化“火界”地块“四嫁”未遂

普通宅地寿命是70年。而早于1994年1月13日便出生的温泉镇“火界”地块,如今寿命只剩47年。

23年内,温泉镇“火界”地块两度易主:

1994年,地块被从化口岸千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取得。之后的12年内,口岸千鸿公司一直未对该地块进行开发建设。2006年,该宗地被认定为闲置土地

2010年,口岸千鸿公司将这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3181万的总价,转让给广州正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此地块权属人为广州正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终止日期为2065年1月4日。这也意味着,此地块开发年限仅余47年。

2017年8月29日,此地块以19630.868万的起拍价,在网上限时竞拍。但无人出价,最终流拍。

2017年9月20日,此地块再次挂牌。起拍总价下调3926.17万,四度出嫁在即。

规划条件显示,此地块建筑将由别墅群、多层建筑配套设施组成,容积率仅0.4。别墅群由面积段为100 ㎡、 150 ㎡、 200㎡的别墅组成,多层建筑由面积1000 ㎡、 1800 ㎡的多层建筑组成。

如今,地块没有抵押、注销记录,有查封记录,历史遗留问题较少。3159元/平的起始出让楼面价,0.4的容积率,还有6.2万平的总面积和纯别墅规划。

但是····依旧是无人出价,惨遭流拍。

紧邻从化区府 周围房价1.6万/平

通过图示不难看出,地块大广高速及从化区府,交通及区位都有可称道之处:

往近看,附近有化妆品公司及村落街道,不止于“往来无人烟”,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望远看,地块距离从化区府直线距离将近5公里,受从化区府利好辐射。地块两侧更有学院、工业园区,提供了充足的中高端置业人群。

对于一个以风景为先的别墅项目来说,这些条件不可谓不优厚。

目前,周围在售洋房产品的珠光•御景山水城,均价1.6万/平起。

地块所在的温泉镇,更是集中了从化区一大半的别墅盘:

同类产品竞争如此激烈。此地块被放弃,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毕竟,47年的年龄,实在寿命过短了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