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广州房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太古仓+广纸+沥滘+海珠湿地:恭喜你们!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珠江后航道经济带

广州房产 2017-10-19 11:03:36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海珠区珠江后航道城市设计和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始招标公告》。

《公告》显示,将整合太古仓地区、广纸地区、海珠湾(沥滘片区)、海珠湿地等重要节点,形成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海珠区珠江后航道经济带、创新带和景观带。

本次设计范围西至洲头咀,北至工业大道-环城高速,东至黄埔涌,南至珠江,共18.7平方公里,与珠江前航道景观带重点区段(三个十公里)范围对接。

严控滨江一线建筑高度

招标公告要求,在整体滨江空间形态的框架上,重点研究滨江界面的天际轮廓线的形态,严格控制滨江一线界面的建筑高度,分析面江建筑与滨江空间的尺度关系,处理好标志建筑与背景建筑的主辅关系。

重要景点“串珠成链” 打造珠江游赏线路

构建个性化慢行体系

规划还将提出梳理珠江沿岸历史文化脉络和艺术资源,结合特色场景、重要节点、桥梁等内容,提出多条彰显广州近代历史风貌、现代都市风貌、生态港湾风貌的珠江游线设计,并通过打造水陆公共交通、慢行交通的接驳系统,将重要景点“串珠成链”,形成一江两岸体验环,强化人与珠江的互动性。

同时结合规划区用地布局和地形条件,组织沿公园、沿江、沿河、沿路的步行道、自行车休闲道和水上游览线路,构建连续、安全、休闲、个性化的慢行交通体系。

规划编制只需315个工作日!

根据公示,本次规划编制的工作时间预计为315个工作日(不含审查审批时间)。

1.阶段:前期概念规划与专项规划阶段(45个工作日)

2.第二阶段:城市设计阶段(150个工作日)

3.第三阶段:控制性详细规划阶段(120个工作日)

周边楼价近5万,入手机会不少

  值得一说的是,本次整合的广纸区域均价基本突破5万+。片区目前主打高端产品,一套精装洋房算下来,要350万起步。

楼盘户型报价雅居乐海珠小雅74-118平二至四房5万/平越秀星汇海珠湾76、93、104平二至四房4.8-5万/平绿地越秀海玥75平2房,90、100平3房和130平4房预计5万/平金融街融御在售2栋130-140㎡四房,即将加推100平四房户型5-6万/平

——————佛山,你好——————

各位好!房产君的同门师弟@功夫房产正式进入佛山啦!  往后,功夫君将大展拳脚,立足这座文化名城,给大家带来新鲜热辣的楼市资讯,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初入贵,请多多指教哦,长按扫码,关注我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