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不是碧桂园!百宝 底价拿下增城永宁街商住地

房天下  作者:胡林娜  2017-10-19 09:36

[摘要] 不穿,这个马甲现在先不穿!

不是碧桂园!

今日,增城网上首次土拍正式开战。此次,增城区永宁街长岗村的83101229A17083地块先行试水。 终,被百宝 有限公司,以8340元/平的底价擒得。

增城 土拍 碧桂园凤凰城

而这宗地块,初次挂出时间为今年6月27日。7月26日,此地块被终止拍卖。再次翻拍,此地块出让条件由当时的引进汽车零部件总部,变为具备独立结算功能的内地 公司华南区域总部。保证金比原来多了500万元,增价幅度也由从原来的200万,增至1000万。

回炉重造后,地块出让条件更加严苛,非大拿不能入手。

此次土拍,采用限地价+竟配建+竟自持+摇号的方式。10月13日,百宝 有限公司便出价208500万,提前占住先机。

增城 土拍 碧桂园凤凰城

截至10月19日上午9:56分,此竞价记录仍未被打破。10:00,果真底价成交。

增城 土拍 碧桂园凤凰城

值得注意的是,此地块碧桂园凤凰城18771元/平方米[增城]碧桂园凤凰城9套在售,位处增城新塘板块的核心位置。

交通上, 13号线一期新塘站及穗莞深城际轨道,就在此地块前面。 更有广园快速,便捷畅达珠三角。

配套上,位处增城新塘板块核心位置的它,自然不差:无论是 、幼儿园,还是商超、菜场,无一不足,尽享新塘板块资源倾斜。

如图可见,地块周围被多个楼盘环绕,均价在1.8-2.6万/平之间。背后,更是靠有新塘巨无霸的碧桂园•凤凰城。

此地块出世后,众人便预测会被碧桂园擒获。

擒获此地块的【百宝 有限公司】,也有多家企业以此命名。但这批企业中,暂时没有能达到【运营华南总部】能力的公司。

这个马甲,会不会被某家大拿在风平浪静后再披上身,也未可知。

让我们看看此地块详情:

除了这些条件限制之外,规划条件上更是明白指出,拿地企业需建设1栋高度不小于240米的超高层建筑。按照平均3米/层来算,大约需建80层。

更甚之,还要建设一座客房≥120间、计算容积率占地面积需≥24000平米的五星级酒店

大面积、高总额、总部经济、五星级酒店、纳税资格、吸引上下游企业••••••马甲啊马甲,快快被神秘人物穿上身吧!

这个能为新塘发展再添一步的大拿房企,大家都想看看真面貌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