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重磅!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要来了,中海誉城的掌声响起来

房小君2017-10-19 09:17:04

10月16日,在广州开发区交通投资集团揭牌活动上,传出重磅利好消息,黄埔区有轨电车2、3号线争取在今年内动工!

黄埔区有轨电车2号线(香雪-东区路口)预计覆盖东区一带人口将超过10万。据悉,2号线大致走向经过岭南雅筑、中海誉城、云埔工业区、东区路口等片区居民。

黄埔区有轨电车3号线是一条南北纵向,连接萝岗和老黄埔,打通科学城与临港经济区(第二CBD)的轨道交通枢纽。

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webp.jpg

近日,网上还流传着一张标明“黄埔区有轨电车2号线(香雪-东区路口)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图片,时间为2017年10月份。若该文件属实,则意味着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已经提上日程。

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jpg

早前,地铁族论坛有网友透露黄埔区有轨电车2号线示意图,不过起点与2号线消息有不同,消息2号线起点在黄埔区图书馆正门前面的香雪站与1号线换乘。(来源:黄埔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