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小君>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增城土拍!新塘将建240米高楼+五星级酒店,碧桂园会拿到吗?

房小君2017-10-18 11:06:51

10月19日,增城迎来首次网上土拍,位于增城区永宁街长岗村的83101229A17083地块地处新塘板块,碧桂园凤凰城,临近广州东部交通枢纽新塘站,地段位置十分优越。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增城永宁街长岗村,编号83101229A17083,为商业用地、商务用地、二类居住用地,总占地面积35245.19(可建设用地面积35245.19),容积率7.1,建筑面积250000平,起拍价208500万元,起拍楼面价8340元/平。

这宗地限制地价为302300万元,采用“限地价+竞配建+竞自持+摇号”的方式,决出竞得者。

‍增城区永宁街长岗村的83101229A17083地块信息

根据出让条件,该地块对竞得者要求相对严苛。在2018年6月30日前,至少引进1家具备独立结算功能的内地投资公司华南区域总部,注册在广州市增城区,产生的税收依法在增城区纳税,营业收入依法在增城区纳统,且经营期限不少于20年。

除了这些条件限制之外,规划条件上更是明白指出,拿地企业需建设1栋高度不小于240米的超高层建筑。按照平均3米/层来算,大约需建80层。更甚之,还要建设一座客房≥120间、计算容积率占地面积需≥24000平米的五星级酒店。

截止18日上午,该地块暂时还没竞价信息。

大面积、高总额、总部经济、五星级酒店、纳税资格、吸引上下游企业••••••这么看来,此宗地定向出让、底价成交的可能性,极为高。有网友预测,碧桂园拿地的机会比较大。到底是不是碧桂园,明日揭晓!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