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闻成交分析 > 正文

近十五周新高!上周广州新房网签冲至2383套

房天下   2017-10-17 09:09

[摘要] 不差钱!高价盘网签活跃

这是近十五周以来,广州楼市上交的的答卷了。

受黄金周网签延迟影响,上周广州新房网签套数冲至2383套。环比上上周的397套网签量,猛增500%。

价格上,16067元/平的网签均价,还是延续了广州楼市一直以来的平稳波动局面。

各区:增城out!南沙摘得1桂冠

先来看看各区表现。

这次,让人视觉疲劳的增城,终于将1的宝座手相让。

摘得此桂冠的,是有越秀滨海新城及保利星海小镇保利星海小镇待定3.30榄核镇镇南路南侧020-84920088两大项目坐镇的南沙区。

保利星海小镇 3.30分

榄核镇镇南路南侧
020-84920088
售完住宅南沙山景地产
待定

其中,越秀滨海新城一口气网签529套。如此大的单盘网签套数,在今年实为罕见。

据悉,项目已于9月26日推出3-6栋63-105平户型。总价亲民、配套成熟的中小户型物业,对于刚需置业人群来说,极为友好。

少有新盘入市的白云、越秀两区,依旧是成交疲软。天河、荔湾由于入市新盘较多,反成老四区成交主力。

价格:不差钱!高价盘网签活跃

上周,广州高价楼盘网签活跃。仅网签均价超11万/平的侨鑫汇悦台280602元/平方米[天河]侨鑫汇悦台411套在售便网签2套。更不要提网签均价超4万/平的楼盘。

区域分布上,这批高价位楼盘普遍集中于天河、越秀、海珠、荔湾四区。面积段上,则集中在113-323平的三至四房。

如今,中心四区小面积段的刚需住宅越来越紧缺。随着拿地成本的提高,未来的中心四区,可能是大户型改善住宅的天下。

网签10:南沙增城黄埔三分天下

网签10楼盘,被南沙增城黄埔三区瓜分。而这三区,也是近期推新货量较多的区域。

户型上,三区以86-95平的二至三房为主,适合刚需人群上车。价位上,则集中在1.1-1.7万/平之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