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广州房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下定就能住!这可是白鹅潭!这可是1000万的江景平墅

广州房产 2017-10-11 18:06:24

  有些事不可思议,但又真真切切存在。

  你能想象,总价1000万的一线江景平墅,可以下定即住么?不用交齐首付,不用网签,甚至不用等按揭贷款……。

  这种模式,未见,但如今诞生在广州。

▲壮美珠江,交齐定金就可以享受

  创新者,为珠江实业的扛鼎之作——珠江鹅潭湾。

  对于这家企业,很多老广并不陌生,它是拥有38年历史的大型国企,在羊城留下多个地标,如白天鹅宾馆,中国大酒店、花园酒店、世贸大厦、颐德公馆、岭南公馆等。

  因而,当其首创“下定入住”时,引发诸多关注。

▲珠江鹅潭湾

  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根据项目透露,业主只需交齐定金签约,即可提前入住6个月;当然,如果不着急入住,也可选择下定后,直接收取6个月的租房补贴及1次搬家补贴。

  要做到这一点,除了责任感外,还需要竣工的现楼,以及对产品质量和居住环境的充分信心。

▲项目外立面

  珠江实业为什么要这么做?

  一方面,广州实行“限购”政策,客户换房需“卖一买一”;另一方面,“330新政”后首付比例有所提升,筹款需要时间;而办理网签,也需要排队和等待。

  但是,对江景大宅,客户又有着迫不及待的渴望。所以,才有这种突破式创新。

▲的一线望江大宅

  毕竟,对这座城市的居民而言,珠江有着特殊的地位。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在广州,珠江奔腾入海,其带来无限风光,也孕育出千年文脉。

  有多少人,渴望临江而居,但江景物业,从来都是稀缺之物:

项目区域货量侨鑫汇悦台天河130套珠江鹅潭湾荔湾78套西关海荔湾66套珠光御景壹號荔湾39套爱群荟景湾越秀39套

天誉半岛

海珠38套注:在售货量为144平以上大户型

▲中心城区望江大宅货量表(来源:中指院)

  从上表不难看出,如此城市贵胄资产,一席难求。

  既然如此珍贵,价格自然不菲。在珠江新城,汇悦台的价格,已攀至16.5万/平;珠光御景壹号,顶豪卖出半个亿;海珠的天誉半岛,叫价也是10万+。

  坐享三江汇聚的珠江鹅潭湾,套均价亦在1000万左右。

▲三江汇聚的珠江鹅潭湾

  这是千年商都,最有风味的地方:万国建筑群,新中国家五星级酒店、詹天佑纪念馆…,如今,更被规划为广佛都市圈的核心商务区,还将崛起高达600米的钻石大厦。

  不过,即便如此,珠江鹅潭湾的性价比仍有优势,其产品多有独特之处。

  首先来看产品,项目为一线江景平墅,户型段为170-235平米,可谓同质而居。

 ▲约171平四房两厅三卫(双套房)

▲约227平四房两厅四卫(三套房)楼王单位

  产品雕琢上,采用一梯一户,每家赠送8-10平私家电梯厅,更实现户户望江,南北对流,奢享600米无敌江景。

  同时,首层的单位更带大面积花园,出可赏花煮茶,入可眺望三江,舒适惬意。

户型面积花园面积235平约183平超大花园201.4平约114平花园184平约114平花园

  至于装修,则采用珠江新城顶豪颐德公馆标准,让生活富有品质。

▲鹅潭湾样板房

  此外,项目还打造区域内全新六大人居系统,包括一级能效中央空调系统、中央热水系统、双重净水处理系统、热交互新风系统、地暖系统、360智能化系统等。

  而这样的作品,其均价仅在5万/平左右,如此性价比,难觅二家。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教育配套丰富,除自带幼儿园,附近还有华师附中幼儿园、林凤娥小学,以及真光中英文小学、西关培正小学、省一级第四中学等名校。

  另外,附近的五眼桥片区,亦被纳入了广佛新城规划,未来将打造为居住人口达10.9万人的高端居住区。

  片区价值,不言而喻。今后随着环岛路开通,再加上广佛地铁和洲头咀隧道,又实现条条大道通罗马。

▲交通四通八达

  如此美好,谁人不想拥有?

  最后,奉上项目地址和联系方式,如果你想收藏广州最美的一段江,可要抓紧时间了。

项目地址:广州荔湾区珠江大桥西

项目热线:020-38218888

——————佛山,你好——————

各位好!房产君的同门师弟@功夫房产 正式进入佛山啦!  往后,功夫君将大展拳脚,立足这座文化名城,给大家带来新鲜热辣的楼市资讯,让你买房少花功夫。  初入贵,请多多指教哦,长按扫码,关注我们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