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四大"玥系"高端豪宅项目面世 "东进北优"强势布局广州

房天下  2017-09-22 09:52

[摘要] 9月21日晚,“粤世界玥非凡”绿地广东玥系高端住宅品牌发布会,在广州塔上圆满完成。

七年一轮回七年一重生,在进入广州的第七个年头,绿地放大招了!9月21日晚,在“粤世界玥非凡”绿地广东玥系高端住宅品牌发布会上,绿地越秀•海玥、绿地•柏玥晶舍、绿地•珑玥府、广州绿地城•瑧玥第四项目齐亮相,广州迎来了“玥系”豪宅时代。

成就城市,世界500强的气魄

秉承品牌的发展理念,世界500强绿地在今年迎来了进入广东的第七个年头。入粤七载,布局广佛莞深4城20余个项目。销售业绩从2011年7亿元,飙升至2016年200亿元,快速实现了规模化发展。2017年,绿地广东紧随城市“东进”、“北优”的发展脉搏,形成了“住、产、运、商”的城市生态链。本次发布的“玥系”品牌四个产品,将成为绿地在粤的高端住宅标杆,展现了绿地广东布局羊城的气魄。

海派粤韵,匹配广州的奢适人居

从“海珀系”到“玥系”,作为高端住宅教科书级的革新式表达,本次发布会通过解读“玥系”产品内涵与表达形式,阐述“玥系”兼容并包的海派情怀与粤系建筑特色,进而理解“玥系”以人为本的初心,也表达了绿地深耕华南的决心。

四盘联袂绽放,成就广州居住符号

作为“玥系”高端住宅项目的先发作品,发布会上亮相的四个项目,本身也代表了绿地广东在“东进”、“北优”城市发展大方向下的战略部署。“玥系”尊重人性的建筑观、文化观、工艺观、空间观、社交观,从江景、艺术、人文、生态四个方向,在现场的TED演讲中,重新诠释了“玥系”体系中的“同质而居”。

江景:绿地越秀•海玥,生而上游

作为广东玥系的开篇之作,海玥坐落在广州老城区海珠区,一脉珠江风情画卷;双地铁上盖贯通全城;四公园环绕生态宜居;周边学府林立,名校就在家门口。

艺境:绿地•柏玥晶舍,法式源著

豪宅遍地的广州,还缺少一个“品位复兴”的作品,绿地•柏玥晶舍依据艺术品打磨标准,以法国凡尔赛宫和中国故宫为结构蓝本,融入法式宫廷威仪与东方中正格局;集合法式醇美园林与东方造景技巧;交汇法式精工精神与东方雕琢艺术;汇集室界观、园艺传、匠造志三大美学,匠心打造的艺术豪宅!奢华法式,回归东方,重新撰写白云高端住宅传奇。

人文:绿地•珑玥府,世界府邸

“玥系”人文大宅,取东方建筑精髓,以“恭王府“为样板,采取三进院六进宅,打造极具归家仪式感的层进式格局;园林方面,特邀全球知名设计大师贝尔高林主笔园林设计,以中心庭院式设计手法,结合水景,将水系引入每一栋建筑,做到户户水景环绕;而在产品品质方面,更以玥系标准,九珑精工九大产品标准体系,78项匠心工艺,108种魔鬼细节雕琢每一个完美细节,刷新增城人居高度。

生态:广州绿地城•瑧玥,理想城邦

绿地“东进”代表作,黄埔百万方国际综合城。2016年9月至今,知识城落地的利好足足有62条。17年年底地铁知识城支线开通,与中心市区的联系将进一步紧密,将驶入更快的发展轨道。这座凤凰湖边大城,二期瑧玥再次升级归来,借势地铁通车利好,依托项目大城配套,以理想人居理念,融合玥系生态价值观,打造百万方理想生活城邦。

据了解,紧随本次发布会,本周六绿地•珑玥府九珑精工板房、10月绿地•柏玥晶舍“La Vie”美学馆、广州绿地城•瑧玥“无理想 不筑家”九系理想家体验馆即将惊艳亮相,四项目集中入市,金九银十值得期待!

标签:玥系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