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开发区19亿挂两宗宅地 企业需100%自持!(时隔两月终有宅地卖)

房天下  2017-09-11 10:50

[摘要] 又是自持。万科会有兴趣吗?

时隔两月,广州宅地市场终于有动静了!

今日,广州开发区挂出两宗地,挂牌总价191898.04万。

值得注意的是,两宗用地皆需全自持。自持部分作为租赁住房,不得销售。其中,YH-K2-4地块位于黄埔区禾丰路以北、新丰路以西,兼备二类居住用地(R2)、中小学用地(A33)、体育用地(A4)多种用途。KXC-K1-9地块则位于开泰大道以北、开达路以西,为二类居住用地(R2)。

编号:YH-K2-4

位置:黄埔区禾丰路以北、新丰路以西

起拍总价:176748.04万元

用途:居住用地(R2)、中小学用地(A33)、体育用地(A4)

起拍楼面价:12604元/平

限制地价:256284.658万

拍卖方式:限地价+全自持+摇号

开发区 广州土市

根据出让文件,竞买人可采取联合竞买方式,联合竞得的地块不得分割。

竞得人注册地址须在广州开发区、黄埔区。地块内配建的中小学用地建设完成后须无偿移交区教育部门。

地块内须配建89350平方米村集体物业,配建的村集体物业建设完成后须无偿移交给广州市黄埔区永和街禾丰社区经济联合社,竞得人须在竞得土地后30日内就配建物业的位置、户型、建设装修标准、合作经营等条件与广州市黄埔区永和街禾丰社区经济联合社签订协议。

企业自持部分作为租赁住房,须整体确权(只办理一个不动产权证),不得销售,持有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

出让方式:采取“限地价+竞自持+摇号”的网上挂牌出让方式。设置限制地价,当竞买报价达到256284.658万元(出让起始价的145%)时,竞价方式转为竞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的方式确定竞得人。

另一宗的KXC-K1-9宅地,位于开泰大道以北、开达路以西。

编号:KXC-K1-9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面积:7030平

起拍总价:15150万

起拍楼面价:7183元/平

限制价:21967.5万

竞拍方式:限地价+全自持+摇号

开发区 广州土市

根据出让文件,此地块同样可以联合拿地,联合竞得的地块不得分割。

该地块用于建设工业企业员工租赁用房,租赁对象须经黄埔区人民政府审核同意,项目建成后必须整体确权并自持,不得分割销售,自持年限与土地出让年限一致。

宗地将于2017年10月11日10时网上竞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