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广州楼市发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天打800个电话!你努力卖房的样子,让我好心疼!

广州楼市发布2017-09-07 08:19:38

“哎~靓姐啊,跟您介绍一个地铁上盖,首付只要10万的…”

“哥~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上次给你介绍千灯湖这边…”

……

这样的电话,楼市君每天都能接到七八个!听到那种提高八度的“情绪高昂、热情洋溢”的语调,真不忍心直接挂断。

虽然佩服他们的勤奋和毅力,但还是求你们别再打过来了!

你知道我们的电话,究竟是怎么泄露出去的吗?

楼市君了解到,电话号码的来源渠道多样,常见的有快递单、社交账号、公共WIFI、复印证件等,不经意之间就泄露了个人信息。也因此有人做起了贩卖个人电话的黑心生意。

南京:车管所卖车主信息4毛钱1条

最近,南京的一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被曝光,该公司有电话销售30人,大多是95后,每天从早上8点半一直打电话到晚上8点,一天能拨出24000多通电话,平均每人可打800通!

据调查,这些电话号码都是该公司通过不同的渠道得来的。例如,以4毛钱一条的价格购买一千条来自南京车管所的车主信息。

他们骄人的“业绩”,可以说是我们每个人不堪其扰的“噩梦”。

广州:物业几千元卖整个小区业主电话

在广州也经常有类似案件报道出来,前段时期,在番禺的某小区业主频频反应收到中介的轮番轰炸,询问自己要不要卖房子。

一位知情人据透露:“中介获得房源和业主信息,主要是从一些物业公司或者是其他中介那里买回来的,几千元就可以把整个楼盘的业主信息打包买下!”

(图文无关)

工信部:完善法规制度,加强管控问责

骚扰电话的长期存在,已经成为社会的毒瘤,想要连根拔除,还需法律法规的进一步完善,并加强执法力度。

对此,工信部正在推动一系列骚扰电话治理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为相关治理单位开展骚扰电话处置提供明确的依据。

具体包括:《网间骚扰电话治理技术要求》《通信网络不良语音信息判定标准》《通信网络不良语音信息处置规范》《电信网络不良和诈骗语音处置技术能力要求》等。

工信部还定期发布“垃圾信息举报情况盘点”,加大对垃圾信息发送问题严重行业的曝光力度,并将垃圾信息治理情况纳入每季度电信服务质量通告。

提升用户防范意识

此外,对付骚然电话,提升用户防范垃圾信息意识,实现社会共治也很重要。以下几个方法,或许更加有效:

安装防骚扰手机APP,拦截骚扰电话;

将已经接到过的骚扰电话号码,设置为黑名单;

投诉举报拨打12321,至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举报。

如果你还有更多办法,欢迎留言分享哦!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投诉、爆料,商务合作请联系QQ:27557147

更多原创文章推荐:

番禺新房有多紧缺?连续3年供求比0.5!新增宅地仅5块!

太低调!执信、六中进琶洲!后天开学!(海珠名校调整,增5520个学位)

月薪3万还哭穷,新中产的8大焦虑击中你几条?

你人生中最失败的倔强,是哪一次?

又有38万人奔向广州,你还矫情说什么“逃离”?

这条中轴线,串起广州潜力的"四城一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