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广州楼市发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千亿房企和广州人都来了!你来不来?(不限购哦!)

广州楼市发布2017-08-25 11:57:40

不限购的清远很吃香。

广州买家北上置业,碧桂园、万达、万科等一批千亿房企在此布局。

低调的清远,是相当的炙手可热。

珠三角城市群限购政策一览(点击查看大图)


上半年大卖5万余套

目前,外地户籍者仅需四成首付就能够在清远购买一套房。再加上广清一体化的推进,使得清远列入了更多广州客的置业名单。 

去年开始,清远一手楼均价有明显上升,从4909元/平的均价上涨到8057元/平。

数据来源:安居客清远站


尽管如此,清远的价格跟广州相比,仍是洼地中的洼地。

在广州中心区买一套100平的三房,起步价300万,清远只要80万,因此众多首次置业的新广州人把目光投向了清远。

价格的优势让清远市场成为买家关注的焦点。

2016年,清远全年网签量69072套。今年,清远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卖出了51198套新建商品房(含商办物业),是去年全年的四分之三。

千亿房企拿走清远半数靓地

不只是购房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房企看好清远未来。

三年半的时间里,清远总成交商业和居住用地约419万平米,碧桂园、保利地产、融创、万达等8家企业拍走33宗用地,共计约235万平方米,占比达56.23%。

在这些拿地房企中,碧桂园、保利、万达都是千亿级的地产大鳄,这一方面说明清远市场被看好,另一方面也是开发清远的实力保证。

碧桂园布局清远12年,金九银十四盘齐发

在众多地产大鳄中,碧桂园在清远的布局。早在2005年,碧桂园就率先落子清远。

十年间,开发出如碧桂园假日半岛、碧桂园山湖城等10个大盘,成绩斐然。

碧桂园清远及周边市县项目布局


12年来,碧桂园在清远从未止步,目前正在开发和储备的商住用地超过450万平方米,是清远储备土地和开发项目的一家房企。

今年上半年,碧桂园更是夺得清远房企业绩三冠王。

这个金九银十,碧桂园四盘联动,将推出近3000套货补充市场,看看有哪些亮点吧:

碧桂园半岛1号:承接假日半岛配套 打造音乐社区

2005年,碧桂园假日半岛率先开拓广清市场,12年间打造出拥有3万业主的成熟大盘。

2017年,承接假日半岛的成熟配套,碧桂园半岛1号应运而生,总占地350.86亩,共规划35栋洋房。预计在9月首期开盘。

碧桂园半岛1号效果图


位置:碧桂园半岛1号地处广州空港经济圈山前大道板块,距离广清城轨银盏、狮岭双站7,开通后到广州站时间可缩至40。

优势特色:社区内将以音乐为主题打造音乐商业街,板块周围入住氛围好,且紧靠博爱街商业休闲中心、农贸生鲜市场,购物、餐饮、影院等生活配套俱全。叮咚共享车已入驻,每日26班次往返楼巴接驳出行。

社区现有配套


产品:户型有78平、98平三房、143平四房,得房率超90%。卫生间干湿分离,阔景阳台,采光充足。装修含定制玄关柜、西门子插座、老板牌油烟机,浴霸系统(暖气、排气、照明三合一)等。

78平三房户型图


碧桂园江与峸:燕湖新中轴精奢智能豪宅

碧桂园江与峸,是碧桂园集团落子清远的第九城,致力于打造燕湖新城新中轴的桥头堡,距离清远城区政府仅900米,市政府4公里,主打高端圈层。预计9月开放示范区。

 位置:碧桂园江与峸位于清远燕湖经济圈“五横三纵”新中轴北江四桥旁,距离广清城轨清远站约10,6站可达广州北站。

碧桂园江与峸效果图


优势特色:背山望江,可俯瞰一江两岸景观。享燕湖新城“五横三纵”的交通路网。周边市政配套丰富,有清远市级健身休闲公园,一路之隔规划有清远270米地标高楼,拥有超万方商业综合体。

周边商业配套


产品:93平2+1房、126平3+1房、129平3+1房(不同户型)、142平4房、191平5+1房。

190平五房户型图


超800米环社区绿道,夜光跑道,满足对健康人群的需求。注重圈层培养,打造精英泛会所、无边际中央叠水景泳池及全智能化社区。

 800米环社区绿道


碧桂园山湖城:内拥山湖、外接轻轨

碧桂园山湖城也是碧桂园早期布局清远的大城,目前有超5000户置业者入住。

碧桂园山湖城实景拍摄


项目体量逾200万方,依山傍湖;项目内生活、商业、交通、教育等配套较为成熟,堪称“国际生活大城”。预计8月下旬或9月上旬推售140-180平米山湖大宅和353-453平米湖岛美墅。

位置:碧桂园山湖城距离广清高速横荷出口不足5km、距离2018年开通的广清轻轨仅约700m。

优势特色:项目背靠3300亩南山岭生态公园,25万㎡天然湖,自建交通枢纽中心,且已有专属业主巴士往返广州。项目内的碧桂园中英文幼儿园、万田生活超市等优质配套已投入运营,3万㎡星级商业体、5所中小幼亦在规划建设中。

产品:约140-260㎡带装修四至五房,一梯一户,南北双阳台;约353-453m²双拼美墅仅66席。目前升级为智能社区,安装车辆识别系统、摇一摇开门、全社区WIFI覆盖等。并使用科勒、西门子等8大品牌装标。

140平四房户型图


碧桂园清泉城:山湖温泉大城,业主生活丰富

碧桂园清泉城定位为山湖温泉生活大城,2011年5月首次开盘至今,已累计开发4400余亩,金额逾48亿,吸引4800户业主。同样将在9月份推新洋房。

位置:碧桂园清泉城位于京珠高速佛冈出口约5公里处,全程可走京珠高速对接华南快速干线,1可达广州。

碧桂园清泉城配套图


优势特色:其社区内生活配套资源丰富,内部建有凤凰湾温泉、假日酒店、幸福农场、英伦生活商业街、半山体育公园等,广深业主楼巴已投入运营、碧桂园中英文学校即将开建,且多家别墅、洋房民宿机构周周预定火爆。

天湖体育公园


其业主入住率较高,社区活动丰富,邻里关系融洽,适合养老及度假。

产品:110-120平三房,户型方正,带大角度飘窗及景观阳台,南北通透,温泉入户。

113-120平三房户型图


关于清远的规划和交通,可点击查看:83%的广州客涌入!这里不到1万/平,却要赶超华南板块?)趁着清远还没有限购,赶紧入手一套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