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南海又一地块以11.9亿的高价成交

房天下   2017-08-23 09:42

[摘要] 昨日(2017年8月22日),坐落于南海区桂丹路的北面的丹灶镇仙湖旅游度假区逾7.7万m²“马场”地块,以88660万元起拍价进行网拍,采用“竞地价+竞配建人才住房面积”的方式出让;经多轮叫价最终以11.9亿高价顺利成交。

昨日(2017年8月22日),坐落于南海区桂丹路的北面的丹灶镇仙湖旅游度假区逾7.7万m²“马场”地块,以88660万元起拍价进行网拍,采用“竞地价+竞配建人才住房面积”的方式出让;经多轮叫价最终以11.9亿高价顺利成交。

刷记录地块诞生回顾:

2016年12月12日位于狮山镇华涌村土名“苦草岗”地段14万㎡商住地,以总价42.7亿元刷新狮山地块纪录。

2017年1月16日位于狮山镇小塘三环东地段的近11.8万㎡商住地,又以近34.34亿元加600㎡配建再一次刷狮山地块新纪录。

2017年8月16日位于三水新城轻轨站北侧一宗占地约5.76万㎡商住地,最终以11.75亿+2.76万㎡配建,刷新三水地块新纪录。

2017年8月22日,位于南海区丹灶镇仙湖旅游度假区“马场”逾7.7万m²地块,以11.9亿成交。

佛山高价地块频出,地价不断刷新纪录。南海奥园广场所在的狮山将作为佛山的副中心进行重点规划建设。随着佛山西站的开通运营以及未来南海市民服务中心、博爱湖、广佛肇轻轨狮山站等重点项目的建成,狮山的价值还将进一步凸显。

南海又一地块以11.9亿的高价成交

地铁综合体小金铺,投资自营出租皆无忧

南海奥园广场30-60㎡地铁综合体小铺,总价少风险小。地铁综合体小商铺优势多,一方面可作为不动产增值,另一方面又可享受租金,可谓一举两得。地铁口万千人流汇聚;未来,综合体小商铺必将引爆投资市场,尤其是增值和都有保障的抢手商业。

佛山西站开通运营,狮山进入高铁时代

8月18日高铁佛山西站正式开通运营,如今,从南海奥园广场出发15抵达佛山西站;10可达广州南站;30可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1可达港澳……佛山西站所在的狮山片区将迈上“轨道交通”的快车道,对于区域价值有着明显的拉升作用。而地处狮山城央繁华地段的南海奥园广场更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在楼下就能搭乘城轨、地铁、公交专线方便快捷地抵达佛山西站;便捷的轨道交通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多维交通枢纽中心,1粤港澳都市圈

紧临广佛肇轻轨预计27畅达广州,轨道交通1号线及10号线双线交汇站“市民服务中心站”(规划中),将采用有轨电车技术,无缝接驳佛山地铁3、8号线(规划中),并与广佛肇轻轨狮山站和佛山西站便利连接,未来还将配套有公交车枢纽站、的士总站等,畅达佛山各区。

大牌商家进驻,紧跟奥园有钱景

奥园集团目前合作商家超过6000家,与国内外众多商家签署联合发展协议。目前,诺德健健身会所3953m2、金逸国际影院7578m2等主力商家已强势进驻,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吸引万千客流。

臻选

南海奥园广场

30-136㎡地铁综合体商铺,火热销售中

54-81㎡多功能小户型同步热售中

销售热线:0757-8669 6818

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博爱路与科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