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您有一张盘古山泉水世界的门票还没有领 快去联合广场合作商家那领取吧

房天下  2017-08-22 18:28

[摘要] 盘古山泉水世界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盘古王公园旁,距广清高速(狮岭/山前大道)出入口2公里,是盘古王山群的天然山泉水形成的水世界游乐中心,是繁华喧嚣的国际都市的天然“氧吧”。

明明已经立秋了,可是还是辣么热!

这该不是一个假的秋天吧...

立秋就告别夏天的炎热了?其实并不是的,如果立秋当天没有下雨,那么立秋之后的二十四天,同样是很热的,就把这二十四天叫做二十四个秋老虎。入秋后雨水日渐减少,空气湿度降至低于人们生活所需限度以下,因此天气干燥,草木渐枯,人自感燥。难道这样就会阻挡我们带着家人开心地出去玩耍了么?!

别人的打开方式可以是这样的!

盘古山泉水世界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盘古王公园旁,距广清高速(狮岭/山前大道)出入口2公里,是盘古王山群的天然山泉水形成的水世界游乐中心,是繁华喧嚣的国际都市的天然“氧吧”。

水世界配套各类水上游乐设施,豪华客房,农家乐餐厅,设有大型停车场、休闲会所,拓展训练、健身区,能够为团体接待提供集旅游、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娱乐为一体的度假胜地。

然而,现在,盘古山泉水世界门票

解开封印的秘诀

 参与方式:

联合广场联合广场待定4.11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宝峰南路侧020-86933888指定商家消费

联合广场4.11分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宝峰南路侧
020-86933888
售完住宅花都小户型
待定

小伙伴们凭商家指定金额小票领取兑换券

商家派发兑换券给小伙伴

限一人(成人)一票一券

小伙伴凭小票和兑换券到联合广场联合广场待定4.11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宝峰南路侧020-86933888盖章

销售中心现场转盘抽奖

客户凭盖了章的兑换券可直接去盘古山泉水世界游玩~

敲黑板温馨提示下:

是由与联合广场联合广场待定4.11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宝峰南路侧020-86933888合作的商家发放兑换券哦!!

对的,没有看错,还有现场抽奖活动!

有1000份惊喜等着你!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至于奖品有哪些,还是可以稍微剧透一下的~

比如面值500元、100元加油卡、小黄人大公仔、小黄人午休毯、

小黄人U形枕、腰靠、小黄人竹炭包、手机防水袋、手工钱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