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广州楼市"下半场"看这里 "金九银十"全市预计67盘推新

房天下  2017-08-22 09:27

[摘要] 7月广州一手住宅成交量仅有4442套,而进入8月,成交量依旧表现低迷,前三周成交也不足3000套,探底可能性较大。

纵观今年至今的市场情况,楼市成交量在3月份达到顶峰,而330新政后,市场成交量一直很萎靡。受政策和房贷利率的影响,购房者对后市大都持观望态度,近几月很多楼盘的推新节奏都是一拖再推,市场的不明朗也让开发商有意放缓推货。当然,部分高价项目的预售证派发问题,也对此有很大的的影响。

数据来源: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在当下这种环境下,市场急需一个推新的“高峰”来点燃楼市,刺激购房者的入市欲望。据房天下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截至2017.8.18),9月、10月即是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期间,广州共计有67个盘推新,其中全新盘有18个,推新大户是增城和黄埔,其次是南沙、荔湾和番禺等区域。

数据来源:广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此外,从已知的推货量情况来看,如从化珠光御景山水城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12/29/M02/18/42/ChCE4VpFuNWISzC7AAc_KiEGWccAA7g7gJ8cr8ABz9C295.jpg'>珠光御景山水城待定3.64江浦镇105国道九里步果场段020-87883333$137-60806127、番禺广州亚运城、黄埔时代天韵rc='//img11.soufunimg.com/house/2017_10/16/M17/12/C8/ChCE4VnkdUmIBm71AAZjwL3w6msAAy9YAJJR0IABmPY427.jpg'>时代天韵待定3.83中新广州知识城南起步区九龙大道中(新知识城规划展示厅对面)020-29097999和增城云溪四季,金九银十期间推货量都在500套以上,值得关注。

亚运城3.92分

康体路亚运城(地铁海傍站A出口)
4008132766 转 650784
在售住宅番禺地铁沿线
29000元/平方米

产品方面,主要是集中在三到四房的洋房,另有白云华远大一山庄、番禺新城市星海墅、增城保利小楼大院等纯别墅类项目入市,这些产品特色鲜明,势必在市场上引起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