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房天下  2017-08-21 14:41

[摘要] 8月21日上午,新力地产广州公司在广州环球都会广场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新力地产正式落子广州,将为广州房地产行业注入创新发展动力,这也是新力地产布局全国、深耕华南的重要战略举措。

“不进广州,与谁争锋?”

作为重要的中心城市,广州是房企走向性扩张的必争之地。近日,广州房地产圈又迎来了一位新客人——新力地产。8月21日上午,新力地产广州公司在广州环球都会广场64467元/平方米[天河]环球都会广场29套在售举行了开业仪式,平安不动产广州公司董事总经理刘黎彬、民生银行广州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屈岚、国瑞地产南方区域公司董事长郑超波等金融机构、地产行业领导到场祝贺。

而这也标志着新力地产正式落子广州,将为广州房地产行业注入创新发展动力,这也是新力地产布局、深耕华南的重要战略举措。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行业百强 高速发展布局

仪式现场,新力集团人力行政总经理白璐先生首先进行了开业致辞以及企业品牌介绍。据了解,新力地产起家江西,深耕南昌发展多年,早已成为南昌房企老大,现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相继进入长三角、珠三角区域的核心一、二线城市

白璐先生表示,未来3—5年内,新力地产将继续布局,积极进入一二线核心城市,形成环抱长三角、珠三角及中部地区的战略布局,而中长期的规划,是要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之一。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从2010年成立至今,新力地产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从0起步,到2016年斩获161亿销售额,进入行业百强之列,顺利实现“双百”目标。而在2017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中,新力地产以163亿元的金额名列第59位。据悉,2017年下半年新力地产业绩将会继续保持良性增长,有望冲刺地产前50强。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一年一城20盘 “新力速度”再现华南2017年剑指百亿

紧接着,新力广州公司总经理唐在峰先生对新力地产的布局战略以及发展速度进行了发言。

唐在峰先生说到,2016年,新力地产对投资版图进行战略布局,在持续领跑南昌的同时,相继进入长三角、珠三角区域的重点城市。从2016年8月进入惠州,一年时间内,在广东已进入惠州、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等城市,由点到面、高速推进,并在择机进入新的战略机会城市。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最为业界所津津乐道的,是新力地产在惠州的发展速度。惠州是新力进军广东的首站,新力惠州公司2016年8月成立,同月即成功获得块土地。之后更是捷报频传、全面开花,迄今已创下 “一城20盘”的壮举,在深惠市场引起巨大轰动。业内人士传言,新力惠州公司2017年的销售目标是100亿,新力地产的发展速度、开发能力从中可见一斑。

唐在峰先生表示,新力地产广州公司开业后,将在广州都市圈深入布局、多点发力,在广州市场再创“新力速度”的奇迹。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湾”、“园”、“悦”三大体系 产品丰富服务完善

据了解,在高速发展过程中,新力地产始终关注产品品质,已形成完善的产品线,发展出“湾”、“园”、“悦”三大面对不同层次需求的住宅产品线,开发出“迷你型商业综合体”、“区域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大型购物中心”、“精品公寓”和“超甲写字楼”五大商业产品线。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另外,新力地产还着力打造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的“360°悦服务”体系,新力地产协同旗下的新力物业、心力教育、社区养老、新力有家、新力文化、商业运营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极大提升了新力项目的产品附加值。

广州首盘落子花都 “园”系叠墅预计12月入市

首进广州,新力地产首盘落子花都。据营销部总监陈峰透露,新力地产首盘是花都地铁口物业,是全新“园”系产品,案名初定“新力琥珀园”,预计今年12月份即可对外开放。

又一过江龙来了!新力地产杀入广州 首盘落子花都

据介绍,“新力琥珀园”乃新力地产针对改善型的市场需求,开发出的全新产品线“园”系列,“园”系列的出现让品质+得到了改善,满足了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以经典永恒的ArtDeco风格为生活提供更多美孥愉悦,不仅有视觉和触觉的冲击,更能让每一位业主提升幸福感与生活品质,享受生活之美。项目规划开发叠墅、小高层产品以及部分社区商业,首期将主打市场上比较稀缺的叠墅项目,届时入市必将引发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