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房价继续涨!6月二手房涨幅高于一手新房

广东台今日关注  2017-08-21 08:06

[摘要] 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报告。未来,房价还会如何上涨呢?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报告。未来,房价还会如何上涨呢?

和6月一样,广州再次领涨一线城市,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仅广州7月新房价格上涨。北京和深圳7月新房价格与6月相比均有不同幅度下跌,深圳环比下降0.2%,北京环比下降0.1%,上海则与6月持平。

8月初,广州十部门联合发表《关于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部署全面加强市场管理的通知》,要求严控房价,销售价不得高于备案价,不接受价格指导的项目不可以网签。在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下,不少广州市民说可以感受到楼市价格涨幅的速度放慢。

6月份,广州出现一二手倒挂现象,二手房价的涨幅高于一手新房价格涨幅,二手热度超过新房。7月,广州楼市回归新房领先二手正常状态。7月,广州二手房环比价格轻微上涨,涨幅仅为0.1%,低于6月0.8%的涨幅,二手市场有所降温。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月住宅销售报告显示,15个热点城市里,有10个新房价格环比下降或持平,总体热度降温。

专家建议,未来的房价平稳还是取决于供求关系,一方面加快房地产长效机制的设计和实施,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一方面加大住房土地供给,发展保障房租赁市场以疏解自住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