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广州楼市发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广纸新城引进名校?原来早就定了,只是没挂牌!

广州楼市发布2017-08-14 13:03:26

楼市君近日收到消息称,广纸新城将引进一家省级小学,而且将对区域内的楼盘对口招生!

好激动,但到底靠不靠谱?!

南边路小学已悄然升级

楼市君了解到,目前广纸新城的小学有四家:南边路小学、奥通小学、工业大道中小学和培红小学。

三所小学的知名度一般。

但教育界的人士告诉楼市君,今年海珠区已经将南边路小学升级了,变成了宝玉直实验小学的分校区,只不过学校一直没有挂牌,外界还不太知道。

南边路小学目前招牌未变

楼市君从《2017年海珠区部分公办小学招生服务地段调整公告》中看到,今年4月,南边路小学确实升级了!

《公告》显示:海珠区南边路小学与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重组,重组后原招生服务地段不变,海珠区南边路小学将作为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的南边校区进行招生。

海珠区教育局网站截图

宝玉直实验小学来头还不小。

它的母体是海珠区省一级小学宝玉直小学,后来调整为宝玉直小学光大分校,学校师资很多来自宝玉直小学,于2011年9月独立办学,定名为宝玉直实验小学。

凭借着宝玉直实验小学学位的优势,海珠区的光大花园,一直是二手市场的香饽饽。不仅最近几年价格涨幅惊人,且很少业主放盘。

宝玉直实验小学学位房的价格及涨势甚至比宝玉小学校学位房还厉害!

最关键的是,宝玉直实验小学的对口中学名校很多。

宝玉直实验小学的对口中学有:四十一中、南武中学、九十八中、三十三中。其中,四十一中是省一级中学,南武中学更是示范性高中。

这种突然升级,是不是有一种赚到的感脚……当然大家更关心的是,广纸新城在售的楼盘中,谁会成为受益者呢?

学校还将升级配套引进师资

楼市君了解到,南边路小学升级为宝玉直小学南边校区后,近期还将有大动作,不但要引进巨资进行硬件升级,还会引入更多的名校师资。

(南边路小学)

南边路小学的升级,可以说是广纸新城的重大利好。定位为海珠西引擎、财富活力港的广纸新城,规划居住人口12万人,对学佼的需求可见一斑。

未来,除了宝玉直实验小学南边校区,十五期间广纸片区还将重点补充十二年一贯制学校,以解决西部优质初中学位紧缺等现状。

广纸新城在建项目

期待政府的投入给广纸新城带来不断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