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广州楼市发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夜炸弹!广州四大行今日全面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广州楼市发布2017-08-12 07:54:29

继建行、工行率先宣布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后,农行、中行也全面跟进了!

就在数前,建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宣布今日起,首付3成、4成、5成的客户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首付7成的上浮15%!

楼市君随后获取内部消息,中行、农行纷纷口头通知各大按揭行,也将于今日上调首套房基准利率,调整幅度与建行一致!

工行也已下发通知:8月14日(下周一)开始执行首套利率上浮5%,二套上浮15%,以系统上报为准,本周六、日上报仍可基准。

而此前,还有利率优惠的农商行也已经调为基准。目前广州20家银行中,仅剩汇丰银行一家还有优惠,但也仅仅只是99折!

四大行上调首套房利率释放出了房贷从紧的信号,这很可能成为商业银行跟风继续调高利率的风向标。

来看一下楼市君刚刚整理的利率情况:

对于贷款还没有发放的客户,当初同贷书上注明的利率优惠或许难保。最近,楼市君从多处按揭公司及申请贷款的客户口中得知,对于能够接受利率上浮的客户将优先放款。

而银行方面,则对客户的征信情况、工作单位和工作性质都有很严的审核。毕竟在额度紧张的情况下,银行也只能择优放款。

如果你也正面临房贷问题,欢迎留言或加楼市君微信进群交流哦!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投诉、爆料,商务合作请联系QQ:27557147

更多原创文章推荐:

广纸新城引进名校?原来早就定了,只是没挂牌!

五年卖地仅增5个大盘,广州进入大盘稀缺时代!

天河16万/平,海珠14万/平!8月广州房价地图来了!

你收楼时流的泪,都是开发商当初吹过的水!

心急放款?利率上浮30%!8月广州各银行房贷利率出炉!

厉害!11号线总投资增至455亿!大海珠独占10个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