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首周新房网签重破千套 获批659套房源

房天下  2017-08-08 09:16

[摘要] 8月份的首周,广州购房者加快入市,观望情绪减淡。

持续三周的低迷后,8月份的首周,广州新房网签套数重新升至千套,蓄力金九银十

上周(7.31-8.6),广州新房网签1060套。环比上上周的940套,微涨12%。网签均价上,上周全市网签均价为15832元。环比上上周的14985 元,微涨5%。

区域上,白云、越秀、海珠三区,依旧维持单周网签低于十套的记录;增城、黄埔、花都、南沙四区,也已经连续五周登顶全市网签4区域。

10盘:网签价格在1万-1.4万/平之间

全市10盘中,排位1的碧桂园琥珀湾10350元/平方米[增城]碧桂园琥珀湾1套在售网签套数依旧未破百套。值得注意的是,全市10盘中,6盘皆为碧桂园、万科旗下大盘。楼市的品牌集中效应愈发明显。

而在价格上,除了黄埔的万科尚城万科尚城待定3.30黄埔东路与丹水坑路交界(南岗地铁站旁)020-87358888及万科山景城之外,其他9盘网签价格都在1万-1.4万/平之间徘徊。

预售证:659套房源获批 住宅集中在二至三房

上周,广州共派发6张预售证,全市共659套房源获批。

此次,获批房源依旧集中在东部。黄埔虽仅有奥园香雪华府43397元/平方米[黄埔]奥园香雪华府18套在售一盘派发预售证,却有123套房源获批,撑起区域大旗。增城派发三张预售证,共获批355套房源。其次则是各派发一张预售证的番禺及从化。

房源上,此次获批的户型依旧集中在刚需偏爱的二至三房,面积也在70-130平之间。

一周热搜楼盘10:广州市区占7盘

再来看看一周热搜楼盘10。10盘中,广州市区仅占7名。值得关注的是,热搜10盘皆位于新兴片区,黄埔以质取胜,增城则以量走高。

一周来电10盘:被名企包揽

一周来电10盘,皆被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越秀等名企占据。区域上,除了地处佛山三水的恒大•郦湖城之外,其他9盘皆在黄埔、增城、番禺、南沙四个前景明朗的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