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州楼市调控加码 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不办网签

中国新闻网  2017-08-03 08:59

[摘要] 据广州市住建委网站消息,广州市住建委等多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部署全面加强市场管理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强化对新建商品住房预售价格、现房销售价格的指导,对房地产项目预售、销售定价不合理的,要坚决予以调整,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一律不予核发预售许可证或不予办理交易网签备案。

据广州市住建委网站消息,广州市住建委等多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部署全面加强市场管理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强化对新建商品住房预售价格、现房销售价格的指导,对房地产项目预售、销售定价不合理的,要坚决予以调整,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一律不予核发预售许可证或不予办理交易网签备案

通知表示,将会同各相关部门按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方案的通知,制定相关实施细则,确保发展租赁市场的各项举措落地。

通知要求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加强调控工作协同联动;严格落实商品房销售管理措施,进一步强化商品房价格;严格落实土地供应计划多措并举加大商品住房供应。

通知提出严格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部署,积极构建租购并举的租赁制度;严格落实房地产调控信贷措施,加强住房信贷业务风险管理;严格落实市场监管各项要求,加大市场秩序整治严厉打击违规销售行为。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