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广州楼市发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难得!越秀、市桥推新盘了!广州8月33楼盘新鲜出货!(数据更新版)

广州楼市发布2017-07-30 07:35:14

数据来源:广州安居客

8月广州推新项目来啦!

据安居客数据中心统计,“金九银十”前夕的8月预计33盘抢跑推新,推新的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别墅、商铺以及商业。

其中包含7个全新盘项目,分别为天河、番禺、黄埔、越秀和荔湾区。

从推新的区域上看,外围区域仍然是供货的主力,共计22盘推新。而中心区域推新项目数相对较少,预计11盘推新,重点区域为天河区。

接下来看看各区8月份的推新情况吧!

天河区: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别墅及商业

天河区5盘有意在8月推新,主要以高端项目为主。区域内推新的物业类型丰富,涵盖住宅、别墅及商业,可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海珠区:推新项目均坐落于广纸新城

海珠区的广纸新城2盘有推新计划,分别为雅居乐海珠小雅以及绿地越秀海玥,主推中小户型。其中绿地越秀海玥地处老城区,周边配套齐备,居住气氛成熟。

据了解,项目靠近广佛线燕岗站以及规划建设的地铁11号线南石站,出行方便。绿地越秀海玥8月预计推50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90-123㎡三至四房,具体售价待定。

白云区:2盘推新 涵盖住宅和别墅

白云区预计2盘推新,分别为保利华润紫云以及新天半山。相对于白云区的其他项目,保利华润紫云定位偏向刚需,且房价更相对较低。据了解,项目预计7月底或8月初推新盘,户型建面涵盖98-103㎡平层和复式单位,具体售价待定。

荔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将开盘

荔湾区仅1盘有推新计划——荔湾新城欣悦湾。该项目属于茶滘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占地面积达到58万㎡。而即将入市的组团占地面积为8万㎡,仅是整个巨无霸项目的“冰山一角”。

项目主打中小户型,建面为68-123㎡,入市价格预计为4.2万/㎡。相比广钢新城其他在售的楼盘,其产品定位比较刚需。

越秀区:1个全新盘项目入市

越秀区8月份预计有1个全新盘入市——粤泰荣廷府。该项目地处越秀区东华西路,距离地铁6号线团一大地铁站约550米的直线距离,北京路商圈以及中华广场商圈,地段价值优越。粤泰荣廷府将推建面为100-169㎡三至四房单位,具体售价待定。

南沙区:推新数量超增城、黄埔、花都

南沙区8月份预计推行项目数量为6个,超过供应大户增城、黄埔以及花都区。预计推新的项目均为非全新盘,推新物业类型包括住宅、商业以及商铺。

增城区:主推刚需小户型

增城区将有4个非全新盘推新,物业类型均为住宅。区域内将要推新的产品主要以小户型为主,针对的客群主要为刚需买家。

其中位于增城朱村板块的西福蓝湾将结束待售状态,将推4栋和5栋,户型建面包括71㎡二房、85㎡三房、97㎡三房以及108㎡三房,具体售价待定。

黄埔区:2个全新盘入市“搅局”

黄埔区预计4盘开盘推新,其中2盘为全新盘项目,分别为万科城市之光、招商雍景湾。其中万科城市之光为商业项目,货量共计700套左右。据了解,项目将推户型建面为27-500㎡,层高为5米,具体售价待定。

花都区:4个非全新住宅项目推新

花都区预计4盘推新,均为住宅老盘。推新项目分别位于狮岭板块、区府板块以及新机场板块。

其中花都时代康桥,计划8月推新,产品类型丰富,包括85-97㎡三房、170-185㎡大平层,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买家需求。

番禺区:推新物业类型丰富

番禺区3盘有推新计划,物业类型涵盖住宅、别墅以及商业。其中2盘为全新盘项目,分别为新城市星海墅以及万科世博汇。

位于番禺市桥老城区的新城市星海墅为纯别墅项目,将推建面为304-804㎡独栋别墅,货量为40套左右。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每栋别墅所在的地块均拥有《土地使用证》和《房产证》,这意味着业主不仅是“房主”,而且还是“地主”。

从化区:仅1盘推新,售价1.2万/㎡起

从化8月份仅1盘有推新计划——碧桂园御湖城。该项目位于从化江浦街,是碧桂园布局从化的项目。

据了解,项目的推新产品包括洋房和叠墅。其中洋房建面为89-109㎡三至四房,售价为1.2-1.25万/㎡;叠墅建面涵盖120-135㎡,售价1.3-1.9万/㎡。

8月33盘齐发,是否能在“金九银十”到来前给广州楼市一个放量小高潮?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原创文章,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投诉、爆料,商务合作请联系QQ:27557147

更多原创文章推荐:

南沙发狠!一天卖地77亿+千亿搞基建+7320亿项目待娶!

一个售楼处的“心机”可以有多深?

租房可就近入学!租房也能读名校?学位房还要买吗?

下半年房贷更难!4家上浮首套利率+5家停贷!放款要等三个月!

天河13万+,越秀8万+…广州11区7月超300盘报价出炉!

超级土豪豪豪!大坦沙一村民回迁房有1万平!(周边房价上了“4”字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