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又一闽系猛龙入穗 泰禾42.25亿 获增城4地块

新快报   2017-07-28 07:25

[摘要] 7月25日下午,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以42.25亿元拿下增城增江街4宗地,合计70.72万平方米。

7月25日下午,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以42.25亿元拿下增城增江街4宗地,合计70.72万平方米。

闽系开发商泰禾集团自1996年成立,于2003年北上,在北京开发了泰禾中国院子,一举成名。随后,自带宅门、院落、坊巷建筑特色的院子系产品,成为该集团代表性产品。此次进入广州,院子系产品有望在穗落地。

公告显示,泰禾集团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深圳瑞德置业有限公司、深圳红悦置业有限公司与曙盛有限公司、裕达隆(三江)有限公司以及两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崇琼、张崇霖签署了《关于增城荔丰房地产有限公司及增城荔涛房地产有限公司之协议》。瑞德置业以人民币23.76亿元受让曙盛有限公司旗下增城荔丰100%股权,红悦置业以人民币18.75亿元受让裕达隆(三江)有限公司旗下增城荔涛100%股权,从而获得了两公司所持有位于广州增城区四幅地块的开发建设权。

早在2014年,泰禾集团就公开表示要择机进入广州市场。这三年,泰禾也一直在关注广州土拍市场及其他二级市场

资料显示,4幅地块连成一片,四面无遮挡,三面环山,生态环境优势较明显。泰禾人士认为,尤其是受让的项目,地处“穗、莞、深”黄金三角走廊,距离荔城中心区约10公里、东莞市区约3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2016年3月份,泰禾集团在佛山土地拍卖市场中,以超37亿元的价格夺得佛山新城地块,折合楼面地价7742元/平方米,顺利布局佛山。今年年底,泰禾佛山院子预计会推出首期院子系联排别墅和洋房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