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天65万人流!你绝对猜不到他们做了什么

房天下   2017-07-26 17:02

[摘要] 当电商的冲击进入一个瓶颈阶段,线下实体商业的回归成为大势所趋,如何高效地提升场所经营的体验感,争夺一城居民时间战场,提升消费者在商业场所的逗留时长和访问频率,新城用创新给出答案。

当电商的冲击进入一个瓶颈阶段,线下实体商业的回归成为大势所趋,如何高效地提升场所经营的体验感,争夺一城居民时间战场,提升消费者在商业场所的逗留时长和访问频率,新城用创新给出答案。

在一再强调

“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思路的背后,

新城商业品牌“吾悦”

不断用城市特有的语言,

书写城市商业新篇章。

老城根新市集

“初心”市集首次亮相

衢州主题街区,室外场景室内化,高颜值全新形象,场景塑造放大招,室内建筑及内装风格截取民国海派文化建筑特色,一步一景。

1:1考究还原复古年代民生场景,例如荷塘悦色、转角酒吧、理发店铺、小吃铺等一系列街区一角,开创民国风格“情景式”主题街区,打造独属于吾悦的自我标签。

古 城 衢 州

蝴蝶晓梦、逗鱼、追梦、转角酒吧……互动或全息投影加强客群视觉及体验观感,带给客群不一样的互动参与性。

细节处更见新城商业的用心,走马灯、古泉眼、幡旗招牌灯一系列古色古香的古典元素被安插进老街集市中,星散于街头巷尾的角角落落里,为整条市集动线营造出更加逼真的效果和氛围。

▲有情怀的原创作品精心布置在各个转角

街景一角红旗牌自行车、记忆橡皮擦的电视机、寄给未来的明信片、起步远行的黄包小车,喧响的戏曲舞台,恋爱的占卜樱花树,神秘的祈福蛋神庙······独具一格的街区氛围小景提升街区体验感。

有情怀 不复制

尊重城市的「吾悦再设计」

新城吾悦在范围内运用“在地思维”实现商业本土化创新,将在长春推出“时光·引擎”主题街区。

▼“时光驱动的引擎”

“时光”代指电影,因为电影是对时光的记录。“引擎”代指汽车,它赋予汽车动力,同时赋予生活动力。

▲贯穿各出入口的电影场景致敬长春电影制片厂

▲独特的轮胎厂火车吧台,灵活运用长春一汽的城市记忆

天马行空的创意,因地制宜的融合,孜孜不倦的创新,步步为营的实现,新城吾悦“一店一特色”的思路正随着项目的逐一落地,而越来越清晰地得到体现。

衢州新城吾悦古典市集的开业和长春等地特色主题街区设计概念的提出,表明新城商业以“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九字箴言衍生出的“在地思维”,正进一步地在即将遍地开花的新城商业版图中得到实现。

随着各地新城吾悦项目的设计和研发紧锣密鼓地逐一进入具体方案的论证和实施,我们将看到更多尊重城市和本地居民的作品被搬上城市商业的舞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